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河报:“曼曼”豪门路 中国关注曼城只剩钱

2009年09月22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李联胜

  曼城,孙继海在时,中国人还关注一下,孙继海离开后,曼城能引起中国人兴趣的就是来了一个超有钱的主,那个一掷千万金的阿拉伯超级富翁,不时砸出天文数字的钱钱不仅刺激着只值小文的吾等老百姓的神经,连值好几千金的一般富豪都瞪大了眼睛,用9000万美元打造出一个迷你巴厘岛当宅院的阿布都得礼让三分。

曼城,一个超超级富豪用金钱堆出来的疑似豪门正在通向准豪门的康庄大道上奋勇前进,前进,前进进,遇到了老豪门曼联。于是,北京时间9月20日20时30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4:3的险胜让人惊魂,失去了C罗的曼联,遇到曼城也被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花花太岁C罗的离去,让像我这样的只看球星不看球的伪球迷不太再想看英超了,但遇到同城德比还是会瞄上一眼,用钱搜罗大牌球星的曼城和因钱卖掉大牌球星C罗的曼联,上演的这一出“曼曼”豪门恩怨剧还是很具吸引力的。两位曼姓兄弟也很努力,比赛进程跌宕起伏,且还上演了曼城前锋贝拉米抽了曼联球迷一耳光和曼联球迷投硬币袭击了曼城左后卫加里多的闹剧,打得相当热闹,踢得相当精彩,双方为球迷联袂贡献了7粒进球,最精彩的部分无疑就是开场和补时阶段。曼联开场依靠鲁尼闪电入球取得领先,但顽强的曼城在第16分钟就依靠巴里进球扳平比分,随后弗莱彻两次头球建功,曼城的贝拉米两度扳平,3:3。如此看来,今夏曼城砸钱买来的球星们还挺管用,正当球迷以为这场同城德比战会以平局收场之际,曼联再入一球,替补登场的欧文接到吉格斯的妙传单刀进球。曼城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不过笑到最后的仍然是“红魔”,估计那个超超级富翁开始后悔没有用钱砸进欧文(我一直认为欧文是个机会主义者,他就是能碰到一些让对手口吸凉气的机会)。但曼城虽败却让人震惊,因为缺少罗比尼奥与阿德巴约的首发阵容并不是曼城的最强阵容,不过话说回来,输了就输了,但以曼城的人员配置,球星名气,财大气粗等综合队力上来看,这支球队还真有可能取代BIG4中的某一家代表英超参赛2010/2011年的欧冠联赛,至于BIG4中谁会成为这个倒霉蛋儿?爱谁谁。

  9000万美元,最近郑州市楼价据说统计出来是均价每平方米4500~5300元人民币,假如你手里有100万人民币肯定能买到一套三室两厅的地界还不错的房子,再加上装修买家具家电,如果你要结婚,连结婚的费用都可以包含在里面。美元对人民币大概1:6.82,9000万美元约等于6亿多人民币,能买多少郑州的三室两厅?这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同学最近打造的私人宅院的价格,钱多,金融危机没咋的,牛就一个字,爽也就一个字,估计现正在这个历史上最贵之一的私人房产享受美味美人的阿布心里肯定也可乐,本轮英超的两个德比,曼城德比,还有一场就是伦敦德比,面对热刺,切尔西3:0赢了,切尔西从上赛季第34轮到现在连续11场英超胜利,此记录让安胖安切洛蒂一举超越穆里尼奥愤青和斯科拉里那个老农。

  在其他几场关键比赛中,阿森纳4:0胜威根队,西汉姆联2:3负利物浦。本轮意甲,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的两粒进球客场以2:1战胜了卡利亚里,而主场作战的AC米兰则以1:0小胜博洛尼亚,老妇人尤文图斯主场2:0胜里窝那队。本轮西甲,巴塞罗那5:2胜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5:0胜赫雷斯,巴伦西亚则2:2平希洪竞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