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皇马弃将狠抓私处 铁汉血染球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2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全部较量。在首日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5比2轻取马德里竞技,红蓝军团取得联赛三连胜。梅西梅开二度,伊布、凯塔各入一球,阿尔维斯轰入一记任意球,亨利还曾踢中过一次横梁,阿奎罗和弗兰为马竞扳回两球。而在次日的另一场看点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5比0横扫升班马赫雷斯,新银河战舰取得各项比赛中的四连胜。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攻入皇马生涯处子球,古蒂和伤愈复出的范尼各入一球。本轮结束后皇马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巴萨登上积分榜首位,这是皇马41轮之后第一次领跑西甲。

  在其他8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2比0轻取奥萨苏纳,内格雷多攻入加盟后的处子球。拉科主场2比3不敌西班牙人,马洛卡4比0大胜特内里费,马拉加1比2负于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主场3-2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三连胜,瓦伦西亚主场被10人作战的希洪竞技逼成2-2平,终止了两连胜的脚步。阿尔梅里亚主场1-0小胜赫塔菲,萨拉戈萨主场1-2不敌巴拉多利德。图为西甲新赛季首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