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保级希望被流感剥夺 俱乐部考虑“安乐死”

2009年09月22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流感病魔驱走了,保级希望却变小了,重庆力帆真的不想再玩了。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得知,伴随着力帆队最后两名感染甲流的球员复查结果显示为阴性,该队复出重新参加联赛成为定局。不过,由于不满意足协提出的初步补赛赛程,重庆力帆俱乐部很可能选择“安乐死”。

  受制于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感风波,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停了3轮,目前,在联赛其他球队进行到第24轮的时候,该队只打了21轮比赛。在积分榜上,重庆力帆落后多赛2轮的深圳队7分,落后再前一个目标长沙金德多达11分,保级实际上只剩下了理论的可能。在中国足协核准的补赛赛程中,重庆力帆除了要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正常打完剩下的联赛外,还要见缝插针进行2轮补赛,这对于主力阵容相对单一的该队难度极大。

  与其在比赛中被人家打降级,还不如干脆直接退出。不过,一旦效仿武汉队退出联赛,这支球队连下赛季中甲资格都将被取消,那就意味着重庆力帆以后再也不会玩足球了。由于连年投入看不到期望中的社会效益,球队一直在保级中挣扎,据说力帆集团早有退意,如果今日足协公布的补赛赛程让其抓到把柄,该俱乐部借坡下驴也未尝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