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西班牙胜塞尔维亚夺冠 加索尔捧MVP奖杯

2009年09月2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保罗·加索尔捧得MVP奖杯

  本报专讯 欧锦赛开战第一天就被塞尔维亚击败,第二场面对英国队艰难获胜,随后的斯洛文尼亚也曾惊出他们一身冷汗。小组第三名出线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而将帅不和的传闻一时间甚嚣尘上。

  在这种时候如果说还有一个人能带领西班牙走出困境的话,那他一定就是保罗·加索尔。从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加索尔的数据时这样的:对土耳其16分9篮板,对立陶宛19分8篮板,对波兰20分5篮板,对法国再砍下惊人的28分9篮板,四场比赛他的得分一路飙升,而在防守端他每场都能稳定的送出3次盖帽。


  从9分7篮板到28分9篮板3次盖帽,加索尔一步步释放出自己全部的实力,而他的西班牙队也一步步地杀进了决赛,那些期待爆冷的、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对手们,一个个地被斗牛军团打倒在地。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每一场的净胜分都能达到14+,在本届欧锦赛上西班牙是唯一一支能做到这一点的,而这些毫无疑问都应归功于那个叫保罗·加索尔的大个子。

  “永远不要说绝对。但保罗毫无疑问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甚至是国际篮联比赛中最好的球员。”队友加巴约萨这样凭借本届欧锦赛上的加索尔。“国际篮联比赛中最好的球员”这是对加索尔的称赞,而本届比赛MVP也是对加索尔的注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