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女篮一姐未征战亚锦赛 隋菲菲全运会后退役

2009年09月22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就在中国女篮征战亚锦赛时,小前锋位置的捉襟见肘让人们“忽然”意识到,昔日的中国女篮“一姐”隋菲菲竟然没有跟队,而对于年届30的隋菲菲来说,即将在家乡济南进行的全运会比赛,将是她的退役之战。

  上赛季的W C B A总决赛中,隋菲菲因为摔伤了右肩,没能参加与辽宁的对决,这使得缺少了核心的八一女篮再次饮恨总决赛。

而2009年1月31日,隋菲菲也过了自己的30岁生日,“三十而立”对于一个大姑娘来说更是如此,在她生日那天,隋菲菲感慨道:“满怀歉疚地对二十九岁说,我没有嫌弃你,也没有迫不及待地逃离,真想在你这儿多待一会儿,可是现在看起来多一秒都是奢求了。想对三十岁说,好不容易‘奔三’了,忽然发现大家都‘奔四’了,看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啊!”

  对隋菲菲来说,“站好最后一班岗”已经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这位美丽的济南姑娘也到了谈及婚嫁的时刻,尽管这之间有这样那样的新闻传出,但家乡的球迷都希望她能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第十一届全运会后,隋菲菲很有可能会宣布自己退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