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坦言难以入眠 杨健:飞人仍有可能全运失手

2009年09月22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很兴奋,睡不着。”刘翔满脸笑容向记者说道。

   一年之后,翔飞人再次站到了跑道上,除了第二名,这场复出之战堪称完美,要知道今年柏林世锦赛的冠军也才跑了13秒14,用师傅孙海平的话说,这个成绩本来预计明年才能达到的。

赛后的刘翔并没有立刻休息。当晚,在酒店的电梯里,记者偶遇了刘翔,而他刚刚与上海市的几位领导庆祝归来,而发挥得如此出色,刘翔坦言自己已经兴奋得睡不着觉了……

   刘翔复出首战于9月20日晚在上海体育场完美落幕,赛后记者连线了中央电视台著名田径解说员杨健,让他对刘翔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首先杨健肯定了刘翔在其手术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尤其是成绩让他感到有些意外,“我估计他发挥正常的话,应该是跑在13秒50以内。但竟然跑出了13秒15,这的确让我觉得非常意外,不过比赛都是在顺风的情况下跑的,像美国选手盖伊在100米比赛中也跑出了9秒69的个人最好成绩,减去风的影响,刘翔的成绩应该在13秒30以内,这样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夸赞刘翔的同时,杨健也指出了刘翔在这场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第一,昨天比赛刘翔前半程的表现并不好,前几个栏踉踉跄跄的,可能因为很久没参加比赛了,所以一下子找不到感觉,对于身体的控制还差了很多。”

   杨建认为13秒15的成绩固然可喜,但并不认为刘翔已经恢复到手术前的状态了。“刘翔最好的时候,成绩稳定在13秒10之内,但现在他能跑出13秒70,也能跑出13秒15,也就是说你不能预测到他下次比赛能跑出什么样的成绩,我觉得他这样即使全运会失手也不是不可能。”(钟合)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