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柳州站猜想:普莱斯卫冕指日可待 卡兹能否搅局

2009年09月22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普莱斯在本赛季芬兰大奖赛第二场积分赛中力压阿•卡兹夺冠
普莱斯在本赛季芬兰大奖赛第二场积分赛中力压阿•卡兹夺冠

    搜狐体育讯 谁都知道俄罗斯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普莱斯战胜阿•卡兹意味着什么。在中国柳州大奖赛即将到来的时候,普莱斯击败了两位曾一度给自己制造最大麻烦的对手,美国人以这样的胜利再次让其他世界顶级赛手战栗发抖。

  几乎没有人会想到一个优秀的F1 Powerboat赛手还能驾驶飞机,但是普莱斯做到了。前不久,他便驾驶自己的私人飞机在新奥尔良上空遨游了一圈。

他认为这是一次十分特殊的经历,在俄罗斯站成功夺冠后,普莱斯彻底放松了,因为在目前的赛手积分榜上,他与“领头羊”阿•卡兹的差距仅仅为10分。

  赛季初,不少F1 Powerboat专业人士认为普莱斯会停下前进的步伐,因为他已经达到50岁了,在运动员中绝对属于高龄选手。但普莱斯却用两个积分赛的冠军和一个积分赛的亚军有力回击了这些质疑。而冠军的另一层意义,被更多人赋予到了两周后的中国柳州大奖赛。柳州站素来被称为“年度冠军的风向标”,按照去年的规律,在这里夺冠,则意味着普莱斯在年度排名中至少可以闯入前三名。

  其实很多事情的发生并非没有端倪。赛季初的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普莱斯在这场精彩的比赛中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失利,从而成就了阿•卡兹的成功,没想到这竟然是美国人在新赛季中战绩最差的赛站。在那之后,普莱斯身上发生的一切都看上去那么美好,而围绕在阿•卡兹周遭的却是接连不断的倒霉事。

  重要的是,普莱斯要拿出比去年更完美的状态征战中国柳州。50岁的年龄不但没有让他在赛场上感觉疲惫,看上去反而让他多了几分沉着和冷静。在赶超同胞吉尔曼战绩的道路上,很多人都觉得普莱斯有些精疲力竭,而且还表现出了可怕的偏执,但事实是,普莱斯对于冠军的渴望以及不断超越自己的向往不是仅仅用“偏执“两个字就能归纳的。而笔者认为,今年普莱斯在柳州卫冕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

  再看普莱斯夺冠路上的绊脚石,应该非阿布扎比队的阿•卡兹莫属。虽然领跑积分榜,但阿•卡兹却没有想赢怕输、放不开的心理,然而他会以一个轻松的状态去角逐今年柳州站的桂冠。

  对于阿•卡兹,不管人们看好他还是不看好他,他已经用65分的优异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今年当之无愧的摩坛最优秀的赛手之一。哪怕不喜欢这个阿联酋小伙,你也不得不承认,2009赛季的现在,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堪称奇迹。

  那么,除了阿•卡兹还有谁能阻止普莱斯呢?看起来普莱斯似乎就要回到去年那种独步天下的状态中去了。对于当今的摩坛来说,既是一段崭新的奇迹的开始,也是悬念迭起时代的终结。只要普莱斯一天没有萌生退出的想法,群雄逐鹿的状况就注定是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里的“小时代”。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