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宋卫平从全运队备战一线召回吴金贵 绿城要保级

2009年09月22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这个消息真的很意外。”昨天晚上致电金贵,他刚刚从上海驱车抵达杭州,他说这一天基本上都在路上耗费了。宋卫平在前一天晚上的一个越洋电话,就像12道金牌一样把他从浙江省全运队备战的一线召回来。年轻的全运队正在走上坡路,而绿城一线队则下滑到了降级的边缘。

就在1:4客场输给江苏舜天之后,杭州绿城距离保级圈更近了。

  吴金贵是去年年底前往浙江绿城上任为俱乐部副总的,报到的当天,他就参加了俱乐部的一个会议,制定新赛季的成绩目标为“保八争六”。金贵当时就和记者表示:“宋老板其实对亚冠也是有点想法的,但是他做事低调,所以没有喊出来。”如今,绿城队跌到了倒数第四名的行列,而绿城的中超“同级生”河南建业则高居榜首,这次宋卫平终于出手,让俱乐部和球队矛盾重重的总经理林乐丰和周穗安都下课。

  在绿城工作的前9个月,吴金贵尽量让自己远离一线队的纷扰。“我在关注中超,也关心绿城,但我不方便评价什么。”金贵表示,当他得到率领浙江全运队冲击奖牌的任务后,就一门心思地准备好好从基层做起。“带了青少年球队,我就更加敬佩根宝,的确需要很大的耐心。”前不久,他率领浙江U20队进入全运会八强,这已经创下了浙江足球的纪录。这次带队去韩国备战,就是为U16队夺牌做最后的冲刺。“这个时候一线队需要,那我还是服从俱乐部的安排。”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