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个月内打足八场比赛 重庆力帆迎中超魔鬼赛程

2009年09月22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重庆市江北区疾控中心终于宣布,力帆队最后两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球员复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力帆队终于被正式宣布解除医学隔离和治疗。病终于好了,但是力帆上上下下却更发愁了。因为,中国足协不延迟今年中超联赛的结束时间,重庆力帆将在接下来的1个月内打足8场比赛,这么个打法,谁能不愁?

  一月打8场没商量

  9月10日,重庆队8名球员被确诊得了甲型H1N1流感,从那轮联赛开始,重庆队已经休息了3轮。

中国足协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一定要在联赛倒数第二轮之前完成全部补赛,这样才能确保今年联赛的最后一轮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进行。 这样的公平竞赛自然没有错,但是毕竟现在距离倒数第二轮联赛的比赛日期10月24日只有1个月了。这也就意味着,重庆队必须要在1个月中打满8场比赛。如此的魔鬼赛程,想想都觉得可怕。

  重庆力争好赛程

  其实在球队中有球员得了甲型流感后,重庆俱乐部就紧急和中国足协提议是否可以取消降级。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否决。随后,重庆俱乐部又提出了新的方案,争取给他们一个相对轻松的赛程。那就是本周三,力帆队将在主场进行和杭州绿城的补赛,随后将在27日和30日在主场分别进行同江苏的比赛和对深圳的补赛,和长沙的比赛则推迟到10月14日或21日进行。这一方案意味着重庆力帆将在本周开始接连打3个主场,其中还有杭州、深圳等保级对手。可是,这个方案被杭州和深圳拒绝了。

  考验足协办事能力

  过于对重庆有利的赛程,得不到其他同样面临保级俱乐部的支持,这个结果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到了联赛的尾声,谁都有谁的小九九。在这两难的情况下,真的到了考验中国足协危机公关能力的时候了。

  其实发生了这样的事,最郁闷的肯定是重庆俱乐部,得了流感,结果不得不打1个月的一周双赛,这事摊上谁,谁都得觉得郁闷。而杭州、长沙和深圳3个俱乐部也觉得郁闷,本来自己就保级困难,结果又平白多出了一个一周双赛,肯定对保级有影响。这种情况下,也都不愿意轻易补赛。

  这几天,足协联赛办是天天做工作,但是始终都还没能有一个最终结果。而明天就是重庆队申请的第一场补赛时间了,最终中国足协会做出怎样的决定?这个决定到底能否让大家都相对满意?考验中国足协的时候到了。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