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力状态低迷替补发挥出色 中国女篮大胜台北队

2009年09月22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第23届亚洲女篮锦标赛昨天在印度钦奈继续进行,中国女篮靠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以82比54轻取中华台北队,取得4连胜。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对比赛缺乏准备,攻防皆不在状态,中华台北队尽管身材矮小,但打得异常快速、灵活,远投、突破频频奏效,一度以14比7领先。
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请求暂停后,全队仍表现得很混乱,致使首节结束时,中国队以15比17落后。次节主教练孙凤武不得不派上替补队员马增玉、刘丹等上场,这招很快见效,中国队进攻渐显活跃,远投、快攻、突破多点开花,3分钟后便将比分反超。可惜好景不长,中国队忙中出错,中华台北队靠抢断反击将比分追成30比32,好在刘丹的空切和张帆的压哨远投,在上半场结束时助中国队以37比30领先。 第三节主教练孙凤武对阵容再作调整,中国队推进速度明显加快。杨半伴在掌控好进攻节奏的同时,加强了对中华台北队主力得分手蓝瑞瑜的逼防,中华台北队进攻受阻。攻防俱佳的中国队在此节打出气势,形成内外开花之态,至第三节结束,中国队已以60比41遥遥领先。体力下降、篮板处于劣势的中华台北队最终以28分之差落败。 中国队此役有5人得分上双,马增玉取下全队最高的13分,另有6个篮板、4次助攻。陈楠、陈晓丽各得12分、7个篮板,刘丹、黄红■各得10分。中华台北队的蓝瑞瑜砍下当场最高的22分。 昨天A组另两战韩国队82比68战胜日本队后,与中国队同为4连胜。泰国队78比67战胜印度队,首尝胜利滋味。今晚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预赛头名,央视晚9时30分直播此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