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体操比赛落幕 北京队摘得两金牌自评80分

2009年09月22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昨天,全运会体操决赛决出了最后5个单项冠军,北京奥运会3金得主邹凯,继前天自由操夺冠后,昨天再次捍卫了他在单杠上的霸主地位,成了本次全运会的双冠王。男子全能冠军得主滕海滨在双杠比赛中为北京队再添一铜,金牌则被冯喆收入囊中。

老将陆斌在跳马项目上收获一金,为自己最后一战画上圆满句号。上海小将眭禄及其队友谭思欣也继女团夺冠后分别在自由体操和平衡木封后。

  此次全运会,北京体操队共获得两金、两铜,成绩比较理想。尤其是在女团上夺得铜牌堪称突破,滕海滨的男子全能冠军也分量颇重。北京体操队领队杨月山赛后表示:“这次北京队达到了预期目标,称得上超额完成任务。”

  此次比赛北京队张楠、周卓茹两位老将表现出色,滕海滨和何可欣两位领军人物也不负众望:“老将有经验,年轻选手有冲劲,所以才能比成这样。尽管年轻选手也有失误,留下了遗憾,但也让我们看到北京队的未来。”

  当记者让杨月山给北京体操队此次的总体表现打个分数时,他很爽快地打出了“80分”的高分,“我觉得这次队伍的表现称得上优秀。”杨月山笑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