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新赛季12月19日开战 常规赛大幅缩水仅34轮

2009年09月22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六、参赛办法:

  (一)报名办法: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助理教练员、球队管理、翻译、医生各1人;运动员18名(含外籍运动员2人),有资格额外选择亚洲球员的俱乐部可报运动员19名。每轮比赛赴赛区总人数和球队席总人数为18人,赛前联席会上确定参加当场比赛的10~12名运动员。

  报名时间:各参赛俱乐部必须在主办单位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报名材料,并按联赛统一要求上报主场城市、比赛场馆和承办单位以及球队名称和标准简称(标准简称不得超过6个字)等有关资料。

  所有报名材料必须用电脑打印并将电子文本上报联赛办公室。报名资料包括:运动员姓名、号码、出生日期、身高、体重、位置等;球队报名表须加盖俱乐部和医务单位章;教练员、球员照片;俱乐部、教练员、主力队员简介;俱乐部、赛区有关部门及负责人联络方式等。

  (二)队员号码可以选择0~55号,但双位数的号码每位数均不能超过5。队员号码一经确认并编入秩序册,不得更改。

  (三)报名参赛人员必须由俱乐部在当地保险公司办理赛季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各参赛单位报名时需同时上交保险单复印件。未办理保险的单位和人员,不能参加比赛。

  (四)国内球员参赛资格规定

  1、在中国篮球协会办理了2009年度注册手续并与中国篮球协会签署《准入协议》的俱乐部;

  2、在中国篮球协会办理了2009年度注册手续并经过公示的国内运动员;

  3、参加了联赛办公室组织的CBA注册运动员短期交流“摘牌”并办理了注册手续予以公示的运动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