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斯欲状告谋杀曼城真凶 他怎能与爵爷如此亲密

2009年09月22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休斯目睹一切
休斯目睹一切

    搜狐体育讯 凭借贝拉米第91分钟的进球,曼城看到了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一分的希望。不过,欧文在第96分钟的进球让曼联笑到最后,马克-休斯则沮丧至极。第四官员本示意补时4分钟,曼联却在第95分20秒将胜利装进口袋;据《太阳报》披露,曼城主帅已经决定向足总状告第四官员。

  贝拉米扳平比分后,休斯一直盼着比赛尽快结束,他因此还向第四官员示意比赛用时已到。不过,第四官员威利却懒得理睬曼城主帅,一脸严肃;而目睹了欧文的绝杀后,威利却与弗格森有说有笑。

威利与弗格森有说有笑
威利与弗格森有说有笑

  休斯愤怒地表示:“贝拉米将比分扮成3-3后,补时的4分钟就已经用完。此后的时间里我如坐针毡,感觉非常委屈。场内所有人都知道该吹终场哨了,我希望有一个解释,但看起来很难。第四官员说延长补时是因为我们庆祝进球时间太长,实际上我们只庆祝了45秒!”

  让休斯大为不满的还包括第四官员对待其与弗格森截然不同的态度。电视画面清晰地捕捉到了爵爷与威利在欧文进球后相谈甚欢的场面,与威利此前对休斯视而不见形成鲜明对比。不过,曼城主帅已经走出了联赛失利的阴影,正全力备战与富勒姆的联赛杯。休斯表示:“失利确实有些苦涩,但我们现在必须振作起来,正有一项重要的赛事在等待我们。”(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