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队34-32击败广东 女子花剑团体取得五连冠

2009年09月22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江苏队夺女子花剑团体冠军]
江苏队夺女子花剑团体冠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击剑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花剑团体赛中,江苏队以34-32击败老对手广东队,获得冠军,这也是江苏队在全运会女子花剑团体上取得的五连冠。

  江苏队与广东队是中国女子花剑团体项目最有优势的两个团队,在此前的全运会预赛中,就是这两支队伍相遇决赛,当时江苏队以35-24获胜夺取冠军。

    视频:仲满乘胜追击 江苏胜辽宁夺男佩团体金牌

          肖爱华率江苏34-32广东 获女子花剑团体五连冠

  此次全运会,江苏队两位老将肖爱华、孟洁复出帮助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半决赛中江苏队41-22大比分优势击败天津队,而广东队则44-38淘汰了福建队。本场决赛江苏队派出的是肖爱华、孟洁和张蕾。而广东队上场的三位选手是黄嘉玲、陈锦燕、苏婉文。

  决赛中,在个人赛中夺取四连冠的肖爱华第一个出场,她利用出色的技术和经验丰富很快就扩大优势,前六局结束后,江苏25-21领先,第六局中,再度上阵的黄嘉玲继续出色表现,她帮助广东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6平。

  第八局开始,双方已经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老将肖爱华主攻进攻,而广东队苏婉文稳稳防守,比分变为28平。最后一局,广东队的陈锦燕迎战江苏队的张蕾,后者充分把握机会帮助江苏队最终以34-32锁定胜局。

  在之前进行的三四名比赛较量中天津女子花剑队以39-35击败福建,获得一枚铜牌。福建、辽宁、湖北、宁夏和上海分列三到八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