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松涛被罚下李伟发威 亚俱杯奥神大胜伊朗25分

2009年09月22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进入下一张

达普利带球

  北京时间9月22日,北京奥神在亚俱杯比赛中以81-56大胜伊朗的马赫拉姆队,他们取得三连胜打进了最终的决赛,明晚的冠军之争还将在奥神与马赫拉姆之间展开,奥神队通过此役获得了心理优势。

    搜狐体育讯 此役奥神队的谢尔顿得到21分,李伟贡献18分,杰瑞得到22分,张松涛表现不佳第四节被罚出场。伊朗方面巴赫拉米仅得9分,卡瑞尼和马哈迪也各得9分,他们无人得分上双。

  谢尔顿开场连得4分,杰瑞上篮得分,北京奥神打出6-0的开局。随后阿塔什两罚两中,谢尔顿外线投中三分球,奥神10-6领先。卡姆拉尼中投得分,李伟助攻杰瑞上篮得分,李伟状态不错再次得分,奥神队领先了7分。暂停之后谢尔顿投中三分球,阿法根还以颜色,随后他又两罚两中,阿法根连得6分,双方分差只剩3分。关键时刻段超补篮得分,鲁宾本节结束前上篮得分,首节奥神22-17领先。

  第二节卡比里首先得分,黄海贝上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不过加罚不中。阿法根随后投中三分球,杰瑞还以颜色。劳德代尔补篮得分,对方追成24-27,奥神叫了暂停。杰瑞中投得分,巴赫拉姆队主教练因为不服吹罚被吹技术犯规,杰森两罚一中,段超助攻李伟上篮得分,北京奥神32-24重新领先了8分。巴赫拉米直到此时才上篮得分,金鑫上篮得分,杰瑞的快攻帮助北京奥神领先了10分。劳德代尔补篮得分,巴赫拉米两罚一中,段超外线投中三分球,北京奥神重新领先两位数。劳德代尔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北京奥神41-31领先。

  下半场巴赫拉米首先造段超犯规,他们两罚全中,谢尔顿马上投中三分球,卡比里也飙中三分,金鑫和杰瑞分别上篮得分,谢尔顿强行上篮得分,奥神59-39领先。巴赫拉米罚中两球,谢尔顿上篮得分,卡姆拉尼投中三分球,劳德代尔和卡姆拉尼分别两罚一中,双方分差缩小到7分。卡姆拉尼两罚全中,李伟得到3分,第三节结束北京奥神57-49领先。

  最后一节谢尔顿开场投中三分球,阿塔什中投还以颜色,李伟抛投得分,杰瑞上篮成功迫使伊朗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杰瑞上篮得分,李伟打三分成功,随后他又扣篮帮助北京奥神71-51领先了20分,卡比里上篮得分,鲁宾还以颜色,张松涛打了没多长时间就五次犯规被罚出场,卡比里上篮得分后,谢尔顿投中三分球,最终北京奥神81-56战胜伊朗巴赫拉姆队。(大苦瓜)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