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伯斯9月底有望复出 与刘翔交锋延至2010赛季

2009年09月22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罗伯斯
罗伯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中国飞人”刘翔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以13秒15的成绩获得亚军,宣告自己的强势复出、王者归来,而他的老对手、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也即将伤愈复出了,不过双方的正面交锋就得等到2010赛季了。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备受万众瞩目的110米巅峰对决由于刘翔因伤退赛而化为泡影,罗伯斯以12秒93夺得冠军,随后只要有他在场的比赛,观众几无旁落过,而今年他更是取得了10连胜的战绩。不过遗憾的是,在今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罗伯斯重演了“刘翔北京奥运悲剧”,在半决赛中因伤退赛,无缘决赛,从而也与大满贯擦肩而过。

  受伤的罗伯斯赛后被送回国内进行治疗,并做了核磁共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接受了阿尔瓦雷兹-坎布拉斯教授的检查,他告诉我可以在10月前复出。虽然现在我的感觉很好,但是我不能大意,我必须接受例行检查。实际上,我们运动员经常走在刀刃上,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问题,因此像这种时常发生的情况,我会以平常心看待。”

  在结束了治疗后,罗伯斯回到位于哈瓦那的家中休养,并在随后与位于关塔那摩省中东部的家人团聚。罗伯斯同时还表示,当他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图内兹回到古巴后,他们将恢复训练,备战下个赛季的比赛。而刘翔本赛季还将从参加十一运会、田径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这样两人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交锋将推迟到2010赛季。

  自从20岁的罗伯斯2006年夏天异军突起以来,他就成为最强劲的对手,他们俩在赛场上一直拼得异常激烈。截至目前,双方在一共有过12交锋,刘翔以7-5占优。尽管如此,刘翔面对如日中天的罗伯斯或许占不到什么优势,况且自己曾经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级纪录就是被他打破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