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呼吁凯尔特人继续买人 郑智并非球队救世主

2009年09月22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凯尔特人球迷呼吁俱乐部继续砸钱买人
凯尔特人球迷呼吁俱乐部继续砸钱买人

    搜狐体育讯 9月4日凯尔特人宣布签约郑智时,绿衫军球迷可谓兴奋异常,英国媒体也相信凭中国先生在亚洲的号召力可以为苏超豪门聚敛滚滚财源,《苏格兰先驱报》名记迈克尔-格兰特也预计,郑智有可能在后半程跻身主力阵容;但欧冠常客凯尔特人突然堕落至欧联杯受关注度锐减后,该队曾经高傲的球迷感到非常郁闷,他们呼吁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砸钱引进大牌球星,确保凯尔特人在下赛季杀回欧冠舞台,一旦莫布雷明年1月再招入强援,郑智的主力梦恐渐行渐远。

  凯尔特人拥有了郑智这个高人气球星后,是否还需要买人?答案是肯定的,近日,“凯尔特人球迷地带”在网上进行了民意调查,对“凯尔特人主帅是否该花更多钱买人”的问题,众多支持者踊跃投票,截至目前,69﹪的球迷呼吁球队投入更多资金,显然,他们对郑智、布朗、恩古莫、萨马拉斯这样级别的球星并不十分满意,渴望俱乐部高层为了欧冠大计咬牙砸钱,在他们看来,凯尔特人帐面上依然有不菲的资金。

  但实际上,凯尔特人队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比较大,球队的财政状况并非球迷想得那么乐观,夏天,中村俊辅、多纳蒂、海塞林克等核心球员纷纷出走,正是因为球队财力拮据的体现。此外,凯尔特人本赛季无缘欧冠正赛,收益大为降低,而这恰恰是促使凯尔特人高层听从莫布雷建议签下郑智的主因,试图借助他在中国的巨大影响力大赚一笔,英国媒体soccerworldcup(足球世界杯)透露,凯尔特正筹划在北京开设大型专卖店,郑智的宣传照已经拍摄完毕。

  若凯尔特人真能在近期发掘出新的收益点,俱乐部董事会不排除听取球迷呼声,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投入上千万英镑买人,而热刺前锋罗比-基恩无疑是头号目标,据英国媒体透露,热刺方面希望凯尔特人用现金加上中场核心布朗来交换基恩,这无疑是对郑智争夺主力位置最有利的结果。

  反观眼下,凯尔特人中场囤积了居15名猛将,其中又多半是国脚级球星,竞争的残酷性绝不亚于06-07赛季英超时的查尔顿,即便郑智已经拿到工作签证与凯尔特人大部队汇合,纵使中国队长能胜任中前场的任何位置,但毕竟与球队缺乏磨合,想马上在激烈的PK中脱颖而出绝非易事;现在郑智能做的,只有祈祷凯尔特人在欧联杯走得更远,莫布雷在双线作战实施轮换时他才可能提前抢得主力位置。(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