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训练场难觅队长身影 旧伤复发OR调整出局?

2009年09月22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2日 济南报道)上轮比赛前饱受争议的舒畅,以拉肚子之名突然消失,让外界有了颇多揣测。今天舒畅再次缺席了训练,据了解,这次消失是因为去北京治疗旧伤。但接二连三的伤病,让舒畅在鲁能未来的位置打上了问号,周末联赛登场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自从在5月2日与天津的联赛中受伤后,舒畅4个月内没有参加比赛。复出首战与青岛的齐鲁德比中,久违赛场的舒畅并毫无比赛感觉,这也导致了鲁能1比3失利。随后在与河南的比赛中,两个失球都与舒畅有一定关系,赛后队友更是公开质疑舒畅的能力和图拔的用人。

  上周五的训练中舒畅神秘消失,图拔解释说:“舒畅拉肚子了。”周六最后一练,舒畅依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韩公政也暗示了球队可能做调整,“教练可能有些针对性布置。”不出意外周日与广药的比赛名单中并没有出现舒畅的名字。

  不过让人感到蹊跷的地方在于,拉完肚子后舒畅本周应该出现在训练场,但今天下午舒畅并没有现身,球队内部人士也表示,这两天一直没看到舒畅的人影。而鲁能高层透露的消息,更让人摸不到头脑。韩公政对搜狐体育表示,“舒畅有点小伤,去北京看病了,过两天就会回来。”

  据了解,在上次受伤后,舒畅的脚踝伤势曾遭到误诊,这也导致他为何远离球场多达四个月,最后是刘翔的主治医师埃迪确诊。虽然复出踢了几场比赛,但舒畅的伤一直没有好利索,不过在此时选择去北京治疗无疑让人生疑。既然选择去北京治疗,那证明此前的伤并不轻,而已经32岁的舒畅能在4个月后重返赛场已是不易之事,如果伤情加重,舒畅很可能就此退出主力阵容,也有可能就此退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