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两老将制造威胁 决赛预演中国女篮3分险胜

2009年09月22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中国女篮胜韩国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1:30,第23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在中国女篮和韩国队之间展开,两队此前战绩均为4战4胜,本场比赛是A组头名的争夺战。比赛一开始,中国女篮打出一波6-0,但韩国女篮及时暂停调整,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20平。次节比赛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34平。第三节比赛,中国女篮的进攻仍是过于单调,落后2分进入末节。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国女篮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但仍很难摆脱韩国女篮的追赶,全场比赛结束时,以75-72险胜韩国队,以5战5胜的战绩获得A组第一名,韩国队列A组第二。

  四节比分[中国队在前]:20-20;14-14;21-23;20-15。中国队:陈楠17分10个篮板,陈晓丽17分8个篮板,苗立杰14分,卞兰11分5次助攻。韩国队:边年河23分4次助攻,金季昑17分,郑先珉12分4次助攻,朴正恩10分

survey

  首节比赛,金正恩防守苗立杰犯规,苗立杰2罚全中,接着陈楠连得4分,中国女篮非常顺利地以6-0领先。金正恩助攻,边年河投篮命中韩国队本场比赛第一球。卞兰投篮命中,郑先珉传球失误被卞兰抄截,李美善防守卞兰犯规,面对被动局面,韩国队在开场仅2分多钟的情况下就请求了暂停。暂停后,韩国女篮的投篮命中率提高了,边年河远投命中,李美善和郑先珉先后投篮得分,韩国队迅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以9-10落后。张晗兰助攻陈晓丽投篮得分,边年河马上回敬一球。中国女篮的失误有所增多,边年河外线飙中3分,双方战成18平。之后,双方以20平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苗立杰投篮得分,郑先珉助攻,金正恩快攻投篮得分,双方战成了22平,接着又先后战成24平、26平,比赛进行得非常胶着。苗立杰远投不中,刘丹抢到前场篮板,投篮命中,中国女篮以28-26领先,韩国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郑先珉连得4分,帮助韩国队将比分反超。边年河助攻,康杨清投篮得分。中国女篮因为无谓失误多,投篮命中率下降,落后了4分。边年河防守马增玉犯规,马增玉2罚全中。之后,张晗兰投篮得分,将比分扳成34平。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34平。

  第三节比赛,陈晓丽远投不中,边年河助攻,朴正恩溜底线上篮得分。韩国队的小快灵打法对中国队威胁很大,而中国女篮快攻打得比较少,进攻主要集中在三秒区里,这样一来韩国防守目的性就很强了。卞兰助攻,苗立杰投篮命中,双方战成36平。苗立杰防守金正恩犯规,金正恩2罚1中,接着边年河投篮又得分。金正恩防守卞兰犯规,卞兰2罚1中。郑先珉助攻,金正恩投篮命中,中国女篮落后了5分。中国女篮打出一波7-0,以45-43反超。之后,双方又战成45平、47平。朴正恩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中国落后6分。苗立杰外围飙中3分,金季昑投篮命中,中国女篮进攻打得很累,防守做得也不好,好不容易在本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5-57。

  末节比赛,张晗兰左翼远投命中。金季昑晃过陈晓丽,上篮得分。马增玉篮下自投自抢,强行上篮得分。中国女篮的防守迫使对方24秒进攻违例,陈晓丽传球助攻,陈楠投篮得分,中国女篮以62-59领先。张晗兰突破搏得犯规,第一罚命中,第二罚不中,陈晓丽抓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韩国女篮体能有所下降,中国女篮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韩国女篮打得非常顽强,中国女篮很难扩大领先优势,反被韩国队追成69平。中国女篮连得4分,边年河右翼远投命中,本场比赛边年河和郑先珉两位老将表现相当优异,相较之下苗立杰和陈楠的状态就平平了。全场比赛结束前22.3秒,边年河右翼远投不中,中国队抢到了防守篮板。韩国队采取犯规战术,防守苗立杰犯规,苗立杰2罚全中。韩国女篮终场前圈顶远投不中,最终,中国女篮以75-72艰难战胜韩国队。

  中国首发阵容:陈楠 陈晓丽 苗立杰 张晗兰 卞兰

  韩国首发阵容:金季昑 金正恩 边年河 郑先珉 李美善

  (百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女篮战胜韩国
女篮还存在不少问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陈楠内线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