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神再现高个传球手 全能李伟谨慎对待明晚决战

2009年09月22日2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点击进入下一张

达普利带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22日 兰州报道)在今天晚上北京奥神与伊朗队的比赛中,由于明天双方还要进行一场决赛,伊朗队并没有派出他们的最强阵容,而奥神队也以81-56大胜对手。在比赛中,奥神在3号位的年轻小将李伟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在今晚的比赛中,李伟上场34分钟,拿下18分6篮板4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特别是在比赛刚刚开始时,他连续的在外线拉开后,传给内线空切的队友,狠狠撕开了对手的防线。而在下半场他又突然在进攻方面爆发,连续的投篮和快攻,拿下全场18分钟的12分。

  对于今晚自己的表现,李伟谦虚的表示,只是今天刚好手感好,“下半场得分多,其实就是因为打开了,今天这场得分高主要还是感觉比较好,而且大家也给我传了不少球。我自己的特点主要就是助攻,还有我的半截篮还不错。”

  在今晚的比赛里,队里的外援7号和14号分别拿下了19分和22分,是否这就意味着在奥神队中大家都会把球给外援打呢?李伟予以否认,“当然不是,只是今天其实只是外援的状态比较好,谁的状态好,就让谁多进攻一些,前几场他们的状态都不行。”

  对于今晚能够大比分战胜伊朗,李伟还是表示对手有些放水,“防守,防守是今天赢球的最大原因,而且今天伊朗队有些防水。”对于明天的决赛,李伟也很谨慎,“球队的状态现在还没有达到巅峰,所以明天会是一场硬仗,不好打,今天他们还是有些放水,我们不能轻敌。”(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