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反戈一击:火箭湖人提防报复 街球王斗魔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3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每个夏天的NBA都会有许多离别和相聚的事情发生,有些球迷会为球队引来大牌球星欢欣鼓舞,同样有些球迷会因喜爱的球员的离去而伤心,而对于球员自己来说,加盟新球队后在新赛季里会有更多期待和挑战,不过相信难有一场比赛比对阵老东家更让他兴奋,现在SOHU体育推出2009-2010赛季的十大反戈一击:

  10、考特尼-李战魔术

  上赛季“面具侠”考特尼-李与魔术一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一路击败骑士、凯尔特人等强敌进入总决赛,而作为菜鸟的考特尼-李在攻防两端都给了球队很多的贡献,正当他和好友“魔兽”霍华德成为魔术队“奥尼尔+哈达威”式的组合时,正当憧憬着下赛季的总冠军时,他却被意外交易到了新泽西篮网队。这样的待遇让李非常难受,他也公开表示要让魔术队后悔,相信下赛季他遇到魔术时,会拼了命的表现自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