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不光彩事:鲨鱼拳打米勒 河升镇曾棒打队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9月22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凯利-德耶尔今日评选出NBA过去十年的十大不光彩事件。奥本山宫斗殴事件位列榜首,奥尼尔拳打米勒以及尼克斯和掘金群殴等均入围榜单。

  10、媒体投票让纳什蝉联MVP

  05-06赛季有很多人都有MVP的实力,比如韦德、詹姆斯、科比、诺维茨基以及布兰德,但那些手握选票的记者们却偏偏青睐纳什,让他蝉联了赛季MVP。

  05-06赛季,纳什的表现的确抢眼。在球队失去了乔-约翰逊(远走亚特兰大)和斯塔德迈尔(因伤只打了三场比赛)的情况下,纳什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为菲尼克斯带来了54场胜利。在他的领导下,马里昂、巴博萨、迪奥以及托马斯等人都有上佳表现。纳什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非常欣赏的他的表演,但让他连续两次获得赛季MVP就有些过了,毕竟05-06赛季还有很多比他更优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