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伊朗国家队主力后卫卡瑞尼:我想来CBA打球

2009年09月23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22日 兰州报道)在兰州亚俱杯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时,伊朗马赫拉姆俱乐部的球员,7号卡瑞尼却是向记者表示了希望到中国俱乐部来打球的期望。

作为8月份亚洲杯伊朗夺冠的主力控球后卫,卡瑞尼的个人能力不容置疑,但是他究竟了解多少中国篮球呢?

  (你是真的说过想要到中国来打球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卡瑞尼倒是回答的很坦然,“是的,我是很想要到中国来打篮球,不过现在还没有人来跟我谈过这方面的问题。”

  那究竟为什么他想要到中国来打球呢?卡瑞尼表示因为中国篮球联赛会比较职业,“因为中国篮球很不错,中国队很强,我看了他们在奥运会打得比赛,非常不错,我非常想在中国打球,中国俱乐部都很不错。”

  对于中国球迷知之甚少的伊朗篮球,卡瑞尼也以自己为例做了个简短的介绍,“我现在还和俱乐部有着合同,可能要到本赛季结束,我现在还是在伊朗的马赫拉姆俱乐部打球,我们在伊朗打球的时候要参加wowo比赛,那就是包括黎巴嫩、约旦、苏迪亚、伊朗等等5支球队在一起打比赛,在这之后还要去打一个冠军赛。”

  作为对于中国联赛如此向往的一名外国人,他又了解多少CBA呢?“其实我并没有机会看到过CBA联赛,不过有人告诉过我,中国联赛是非常不错的联赛,很专业的职业俱乐部,还有很多很棒的职业球员。而且每支球队还能有两个外援,一个亚裔的球员,所以我觉的这是一个非常职业的联赛。”

  卡瑞尼也不是对中国CBA完全不知,他还是有着自己的目标,“我是很希望来到中国打球的,但是现在为止还没有人表示过对我感兴趣,所以我希望是明年能够有机会来中国。我知道一个球队,但是名字我不大记得了,我只知道他们上赛季是在第二位的位置(新疆广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够到这支球队打球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