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L决赛末轮:柏宁恐马失前蹄 自由人夺冠有戏

2009年09月23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晚,NBL决赛进入末轮角逐,尚存一线夺冠希望的广州自由人,将在大学城广工大迎战同城兄弟六穗。目前,自由人与柏宁同为10胜3负积23分,后者暂以胜负关系占优位居榜首。如果能够拿下六穗,而杭州永通又能主场阻击柏宁,那么自由人将奇迹登顶。

  展望今晚的广州德比,执行教练张勇认为,六穗上轮主场恶战柏宁,体能消耗也很大,这对自由人来说是一个利好,“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希望队员们能够放下所有的思想包袱,吸取上轮险些在杭州阴沟翻船的教训,主场拿下六穗,为本赛季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至于能否创造奇迹夺得冠军,这不是我们现在应该去想的。”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柏宁有可能马失前蹄

  爆冷

  因素1

  杭州永通忽然通了

  杭州永通虽然仅取得一胜,但在第10轮引进了新外援约翰逊之后,实力得到较大提升。在六穗队身上尝到了赢球的滋味之后,上轮主场战自由人,永通只输了2分。

  爆冷

  因素2

  柏宁伤了两主力

  柏宁外援拉米扎纳膝盖韧带有伤,带伤上阵之下表现很难保证;主力后卫马岩崧也受了伤,他是柏宁重要的得分点之一,而且他的突破分球也是柏宁队的“常规武器”。

  爆冷

  因素3

  柏宁抗压能力不足

  上轮输给六穗,柏宁主帅直指是球员心态发生变化未能把握机会。柏宁队此番能否夺冠就最后一战,他们的球员背负的压力更大。面对旨在锻炼新人的六穗队,柏宁队的球员都无法将其拿下,此番更没有十足的把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