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奖赛李行再演超级逆转 德比战张安达击败金龙

2009年09月23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有四名中国选手出战,其中首轮上演大逆转的李行本轮再度逆转击败大卫柔,刘崧则是5-4险胜汉威儿,另外在金龙和张安达这场中国德比中,小将张安达笑到了最后成功晋级第三轮。

  李行5-4大卫柔

  在首轮的比赛中,李行面对奥多诺格进入状态非常慢,曾经一度大比分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关键时候李行及时调整状态奋起直追,最终5-4逆转对手。而本轮对阵大卫柔的比赛,李行再度复制了上一轮的逆转好戏。

  今天比赛中李行再度暴露出进入状态慢的毛病,竟然又是在前四局中毫无表现,被对手打了一个4-0拿到了赛点。也正是到了这样的关头,反而能够激发李行的斗志,随后比赛中李行完全控制了局面,奇迹般的连胜5局上演了绝地大逆转,在击败大卫柔之后,李行在资格赛第三轮的对手将是马克-戴维斯。

  大卫柔4-5李行:70-66, 62-30, 94-0, 68-45, 29-60, 55-70, 39-80, 0-74(60), 45(36)-55

  刘崧5-4汉威儿

  得利于较高的排名,刘崧直接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对手是从首轮晋级的汉威儿,在经过了上赛季低迷表现之后,本赛季刘崧渴望迎来爆发,但比赛的进程则没有预料中轻松。虽然刘崧首局就打出单杆50分,但随后汉威儿单杆78分还以颜色,两名选手展开对攻大战,比赛一直进行到了决胜局,关键时候刘崧稳住了阵脚,73-65惊险的拿下这局,从而以5-4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下一个对手将是伯内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行表现太棒了!
这场比赛太刺激了!
张安达的表现可圈可点!

  刘崧5-4汉威儿:63(50)-50, 14-78(78), 95(66)-1, 4-70(39), 27-90(89), 73(39)-52(52), 0-86(57), 89(64)-6, 73-65

  金龙2-5张安达

  金龙在上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成功实现了赛季保级的目标。本站大奖赛金龙直接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对手则是在首轮险胜过关的张安达,一场中国德比在大奖赛资格赛中进行。

  张安达开局非常强势,面对经验实力都占优的金龙,张安达毫无畏惧,前两局分别打出单杆44、45分先胜三局。随后金龙开始找到感觉,单杆连得64、45连胜两局总比分只落后一局。随后张安达没有再给金龙机会,66-54、93-6连胜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金龙,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后将对阵名将戴尔。

  金龙2-5张安达:0-70(44), 67-79(45), 55(55)-57, 65(64)-14, 67(45)-40(40), 54-66, 6-93(45,43)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