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L决战自由人坐二望一 德比大战关系冠军归属

2009年09月23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今晚,本赛季NBL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广州自由人将迎来与广州六穗的第二场“广州德比”,但这场德比战更关系到本赛季的冠军归属:自由人要想后来居上,必须在主场战胜六穗,同时寄希望东莞柏宁在客场输给杭州永通。

  上一轮东莞柏宁在广州黄埔苦战两个加时赛之后输给广州六穗,还折损了主力后卫马岩崧,在战绩上也被自由人赶上。虽然双方同为10胜3负,单东莞凭借相互战绩占优领先,如果本轮过后双方积分相同,东莞也将成为最终冠军。

  本赛季东莞与杭州首次交锋,东莞凭借主场之利112∶80横扫对手,但此番东莞柏宁须连续征战两个客场,第一场就打了两个加时赛总共58分钟,其中强力外援拉米扎纳打满全场,这对他们的体能也是一个极大考验。而杭州引进新外援肯·约翰逊之后实力已经大幅提高,自由人上一轮在杭州仅仅以两分险胜对手。因此,自由人也看到杭州帮助他们阻击东莞的希望。

  而自由人经历过赛季之初的引援和伤病困扰之后,将以最齐整的阵容在主场迎来最后一站。自由人是广州市今年成立的第一支职业篮球队,建队班底是上赛季冠军队广东凤铝,如果最终能够凭借微弱的希望夺冠,也将是广州职业篮球的一段传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