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宁回归受小克美网夺冠刺激 数月前已开始训练

2009年09月23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克里斯特尔斯在美网上演的奇迹震撼了整个网坛,同样也在另一位比利时巨星海宁的内心深处掀起了涟漪。这位去年退役的网坛女皇终于不再满足于慈善事业和主持电视真人秀了。昨天,美联社援引比利时媒体的报道称,海宁将在比利时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复出。

  受小克美网夺冠刺激

  当所有人都以为海宁终于抛下职业网球投入全新的退役生活时,克里斯特尔斯堪称完美的复出悄悄打乱了她的平静生活。

  这位已经在电视台主持真人秀的前大满贯冠军,在美网决赛后更新了此前已经5个月没有变化的个人官网,所有的一切只是为了祝贺同胞克里斯特尔斯美网夺冠,“你所成就的事令人难以置信,我祝贺你以及你伟大的胜利。”如果说这样一则祝贺说明不了什么的话,那么联系到海宁近期的一系列举动,你会发现,她真的对重返网坛动心了。

  一般一年难得参加几次表演赛的海宁最近一下子向球拍赞助商定制了14支球拍。比利时媒体也透露,海宁数月前就与教练罗德里格斯开始恢复了训练。更加耐人寻味的是,美网刚刚落幕不久,这位担任联合国基金会大使的比利时姑娘面对媒体关于复出的问题时,第一次选择不用“No”回答,“现在不会回答这些。”

  其实一直以来,海宁的内心都没有离开过网球,即便去年5月宣布退役,更大的原因也在于婚姻的失败给她带来的内心煎熬。当年为了与丈夫的爱情,海宁不惜与全家人反目,但最终丈夫却背弃了她珍视的婚姻。结束了2007年疯狂的赛季后,海宁在2008年遭遇了低谷,连续的失利让这位自视甚高的比利时人毫无征兆地宣布了退役。于是,威廉姆斯姐妹迅速占领大满贯的领地。直到克里斯特尔斯在法拉盛相继击败大小威登顶,女子网坛才真正迎来一位能与威家姐妹抗衡的强者。而海宁与小克一样,都是依靠全面、技术含量高的打法,技术型打法的回归也让力量化的女子网坛不再单一。克里斯特尔斯在成为妈妈后,时隔两年复出依然创造了奇迹,这所有的一切都足以令海宁动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海宁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令人期待!
我相信海宁一定可以复制小克的辉煌!
为海宁加油,永远支持她!

  小克:欢迎海宁归来

  除了种种迹象外,美联社昨天也援引了比利时媒体《最后时刻报》与《晚报》的报道,称海宁已经决定归来。

  《晚报》专栏记者帕特里克-豪蒙特率先报道了此消息,称“海宁将在未来19个小时之内宣布复出”。《最后时刻报》则透露,小克的冠军给了海宁重返网坛更多的信心。有意思的是,海宁的经纪人一反常态地没有对此回应,甚至海宁的个人网站也没有辟谣。

  拥有41个冠军头衔,其中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头衔多达7个的海宁今年只有27岁,她依然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岁月中。

  或许最后的挣扎只有同样经历过内心斗争的克里斯特尔斯才能理解。“从我通过各个渠道听到的消息来分析,正在积极训练的海宁,似乎也想念网球生涯了。我认为她还在计划一些事情,如果我听说的没错的话。她目前正在刻苦训练,而且我相信她会回来。”克里斯特尔斯相信自己的同胞会回到球场。小克甚至不担心海宁的复出会对自己带来冲击,“我并不认为贾斯汀的复出会让我感到担心,如果重新打球能够让她快乐,那她应该那么做。女子网坛如果有她这样高水准的选手存在也是好事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