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赛杯第三轮首日综述:纽卡遭劫 曼联克星出局

2009年09月23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第一比赛日10场比赛均分出胜负,这也就是说,按照英格兰联赛杯赛制,这10支球队均在本轮取得晋级资格。

  拿到第四轮门票的这10支球队分别是:博尔顿、斯肯索普、斯托克城、彼德勒伯、巴恩斯利、布莱克本、桑德兰、朴茨茅斯、利物浦、阿森纳。在这10场比赛当中,最大的冷门无疑是由巴恩斯利队所创造,这支目前位处英冠联赛的球队居然主场3比2战胜英超升班马伯恩利,而伯恩利这支球队曾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将曼联1比0击败。

  除去伯恩利意外出局,另外在今天亮相的9支英超球队中共有7队取得晋级资格,利物浦凭借恩戈格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老牌劲旅利兹联,阿森纳在坐阵主场的情况下,凭借锋线两大妖童卡洛斯-贝拉与桑切斯-瓦特的灵光一现将英冠豪强西布朗维奇2比0淘汰。

  其它英超球队的赛况方面,博尔顿与西汉姆联的英超内战无疑较为令人关注。是役西汉姆联作客锐步球场并于下半场第59分钟率先取得领先,伊隆加为客队建功。然而,第86分钟凯文-戴维斯却将比分扳平。根据联赛杯赛制,由于在半决赛之前每轮赛事以单场淘汰赛形式定胜负,这便意味着,双方若在90分钟内打平就将进入加时赛,并且需打满30分钟,再平就将进入点球大战。而正是在加时赛期间,博尔顿便突然发力,卡希尔与埃尔曼德在第96分钟与第119分钟先后取得进球,最终博尔顿凭借加时赛的这两粒进球主场3比1淘汰西汉姆联。此外,同样是在本轮,另外两支英超球队也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桑德兰凭借亨德森与出自曼联青训营的弗雷泽-坎贝尔的进球主场2比0淘汰伯明翰。

  在本轮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朴茨茅斯客场3比1战胜卡莱尔联,为庞贝军团进球的分别是丹达内、丹尼-韦伯与中场大将范登博尔。布莱克本依靠南非射手麦卡锡在第37分钟的进球客场淘汰老牌劲旅诺丁汉森林。斯托克城则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主场4比3击败布莱克浦惊险晋级。低级别联赛的斯肯索普2比0击败维尔港。说到最后有必指出的是,在所有本轮出局的球队里,最最让人嘘唏不已的无疑便是上赛季不幸从英超降级的纽卡斯尔,本就已经相当落魄的喜鹊本轮客场0比2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彼德勒伯队。

  附:联赛杯第三轮第一比赛日赛果

  阿森纳2-0西布朗维奇

  斯托克城4-3布莱克浦

  彼德勒伯2-0纽卡斯尔

  巴恩斯利3-2伯恩利

  诺丁汉森林0-1布莱克本

  桑德兰2-0伯明翰

  卡莱尔联1-3朴茨茅斯

  利兹联0-1利物浦

  斯肯索普2-0维尔港

  博尔顿3-1西汉姆联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