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重庆高层怒骂足协18分钟摔电话 仍表态不罢赛

2009年09月23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截止到昨天晚上,力帆俱乐部仍然没有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补赛赛程确定传真。对于中国足协保持的沉默,有传言表示“如果中国足协无法协调包括力帆在内的四家俱乐部的利益,有可能将联赛倒数两轮的比赛整体推迟两至三周,让各方都无话可说”,但对此力帆高层却表示“不敢奢望”,这种状况出现的可能微乎其微。

    在中国足协的“拖字诀”下,力帆似乎有些愤怒却找不到宣泄的出口。对于外界广泛猜测的力帆可能因为委屈而效法武汉退出的问题,力帆老总陈宏昨天再次澄清,“说实话,我们现在受到的委屈绝对比去年的武汉更大,但我们不会步武汉的后尘。”

    在近两周的时间里,陈宏与中国足协的斡旋与协商一直没有中断,一向脾气温和的陈宏甚至也在电话中面对足协联赛部官员大发雷霆,“当时陈总在电话里几乎是咆哮着质问对方,为什么中超峰会上的‘无条件服从足协的补赛安排’变成一纸空文?为什么足协说服不了别的俱乐部履行补赛,就只会来压制力帆?我看了看表,足足发飙了18分钟,最后干脆是砸掉了电话”,一位力帆俱乐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

    虽然很受伤,但对于“退出”或者“罢赛”这个太过敏感的字眼,陈宏却不敢轻易提及。“现在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如果我们这个时候选择退出,绝对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对于某些媒体“来自俱乐部高层的消息称,力帆正酝酿退出,让重庆市体育局托管球队”的说话,陈宏苦笑,“力帆俱乐部现在的大小决策,从投资资金份额的角度,力帆都已经不是大股东,怎么可能我们就能说了算,重庆市体育局有很重要的话语权,你觉得他们会主张或者同意退出吗?” 捷报联盟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