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湖发生有趣一幕 哈灵顿盗走辛克葡萄酒壶奖杯

2009年09月23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球手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最珍视的高尔夫奖杯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消失了一段时间,不过这是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给他开的一个玩笑。

  斯图尔特-辛克把七月份英国公开赛夺得的葡萄酒壶奖杯(Claret Jug)放在了俱乐部里的更衣室。2007年和2008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爱尔兰人哈灵顿发现了存放葡萄酒壶奖杯的箱子,并立即把它藏在了自己的柜子里。

  “我猜想他只拥有了两年时间,因此他想拥有时间再长一些,”辛克正在备战本周的巡回锦标赛,他咧齿一笑告诉记者,“他决定从我这里拿走它。他拿走了并把它放在自己的柜子里。”

  今年七月份在苏格兰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辛克经过四洞延长赛力克美国老将汤姆-沃生获得冠军。他最初的想法是让美巡赛来保管葡萄酒壶奖杯。“在我来这里顺便看一眼衣帽柜发现葡萄酒壶不见之前,我与美巡赛制作部刚进行了又一次会谈。”他说,“我以为他们已经拿走它了,我说:‘你们的人已经拿走了葡萄酒壶吗?’他们说:‘没有’。之后更衣室的服务生过来对我说:‘我想哈灵顿先生在和你开一个玩笑。’我认为哈灵顿进来的时候看见了那个箱子,不是葡萄酒壶,只是箱子。许多人都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但他知道。”

  哈灵顿2007年在卡诺斯蒂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去年则在皇家伯克戴尔再次捧起葡萄酒壶奖杯。(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