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迎战夏季烧钱冠军 禁赛中穆帅押宝争议天王

2009年09月2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45,意甲第5轮一场重头戏将开战,在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那不勒斯队。

  夏季烧钱大户对决 那不勒斯渴望复苏

  国际米兰与那不勒斯,是今年夏季两支在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球队。国际米兰虽然整体盈利,但是通过出色的运作,依然获得了米利托、埃托奥、卢西奥、莫塔、斯内德等强援,转会费支出总额逼近一亿。那不勒斯队,则是意甲净投资额最高的球队之一,球队不但留住了核心球员,还引进了夸里亚雷拉、德-桑克蒂斯、奇加利尼、坎帕诺罗、苏尼加等强援。

  当然,由于两支球队都有比较大的变化,所以两队都处于阵容的磨合期。国米遭遇一些问题,虽然3胜1平的战绩不俗,不过上轮联赛攻防都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那不勒斯同样如此,4轮拿到4分,特别是败给巴勒莫、热那亚两大死敌,招致了不少批评。本战面对国米,是多纳多尼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穆里尼奥惨遭禁赛 国米中场大将受伤

  双方均有要员因为伤、停因素而缺席。国际米兰方面,由于上轮联赛中穆里尼奥抗议裁判判罚,并通过绕场一周的方式向裁判挑衅,所以被处以追加停赛一轮的处罚,本战只能在看台上执教。虽然穆帅能够通过一些现代的科技手段遥控指挥,但是他不在替补席,还是将带来很大的困难。

  除穆帅外,莫塔的受伤,也将让国米中场的排兵布阵更加困难。好在,蒙塔里结束“斋月”,状态应当有所复苏,不过媒体传闻指出,蒙塔里和球队之间出现了不和,经纪人威胁要离队,因此加纳人的出场前景并不明朗。

  那不勒斯方面,里纳乌多、坎帕诺罗两名防线大将的受伤,也将使多纳多尼无法排出最强阵容。

  国米轮换应对双赛 争议天王有望首发

  联赛进入“魔鬼赛程”,因此国际米兰不得不考虑对阵容进行轮换。本场战罢后,周末国米将与领头羊桑普多利亚对决,下周中蓝黑军团又将飞行数千里挑战俄罗斯喀山鲁宾队,因此球队必须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以免球队在魔鬼赛程中迷失。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预测,上轮联赛里获得出战的桑顿、科尔多巴、米利托三人将可能轮休,齐沃、萨穆埃尔、巴洛特里三人将顶上。其中,米利托是目前国米状态最好的球员,不过阿根廷“王子”毕竟在上周有过感冒发烧,背部也有小伤在身,本战轮休以期周末对阵强敌是可以理解的。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决定让巴洛特里出战顶替米利托,也是希望将埃托奥推向攻击最前线,从而释放猎豹的威力。过去两场比赛(战巴萨和卡利亚里),埃托奥180分钟竟然没有得到1次禁区内射门的机会,是因为他承担着串联中前场的使命。本战如果被推上中锋位置,猎豹的威力有望得到更大的发挥。

  巴洛特里上轮引发了“种族歧视争议”,这也是穆帅被红牌罚下的原因。本战巴洛特里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值得期待。

  《米兰体育报》预测双方首发:

  国际米兰(4-3-1-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斯内德/巴洛特里、埃托奥

  那不勒斯(3-5-2):德桑克蒂斯/桑塔克罗切、P-卡纳瓦罗、孔蒂尼/马乔、加尔加诺、奇加利尼、哈姆西克、达托洛/拉维济、夸里亚雷拉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