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训练出现新面孔 海耶斯出彩竟化身魔术师

2009年09月23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发表文章,谈及了火箭队休赛期训练的近况:

  火箭队休赛期的训练现在已经进入了五对五对抗训练的阶段,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的球员们对抗强度相当之大。

加上那些身背无保障合同的球员,火箭队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组成五对五的对抗训练阵容。

  斯科拉、巴蒂尔和大卫-安德森近日已经返回休斯顿,加入了球队的日常训练阵容当中。麦迪现在仍然在在芝加哥接受蒂姆-格罗夫的训练,他近日还拍了几张照片上传到网络上面给球迷看。

  阿里扎一直在体育馆里训练,其他人员还有海耶斯、巴丁格、杰梅因-泰勒、坦贝尔和康罗伊。詹姆斯-怀特此前练了最后一次之后就被交易到了掘金队。亚龙-布鲁克斯在接受了医疗检查之后他今天晚些时候已经加入到训练阵容当中。今天火箭队体育馆当中还出现了一个新面孔,那就是萨利姆-斯塔德迈尔,他在训练当中也投了几个跳投。

  火箭队今天训练当中的亮点是海耶斯,海耶斯在今天的训练当中简直是化身“魔术师”约翰逊,有好几次海耶斯在后场抢下篮板之后引领快攻,打到前场之后自己结束战斗。

  阿里扎在训练当中也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而且他的身材看上去在今年夏天保持得相当不错。巴蒂尔看上去精神面貌也相当不错,但是他今天在体育馆当中并没有练习投篮。泰勒现在的状态看上去比他此前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时要好多了,他不再成为“进攻停滞者”,很多球他都可以漂亮地打进,而且泰勒现在的跳投练得相当不错。

  斯科拉、巴丁格和康罗伊在今天的训练当中也练习了一些投篮,他们看来状态保持得不错,手感良好。安德森也投了几个篮,而且还传出了几个相当精妙的传球。多西在对抗训练当中有几次漂亮的火锅盖帽上演,总体上看来,多西的状态也不错。

  总体上而已,我很高兴再次真正看到火箭队的篮球,虽然这只是一次训练而已。现在,火箭队的阵容情况可以让人们看到一些端倪了,但是他们要想将这些东西转化成为比赛场上的战斗力,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