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宁职业生涯五大经典战役 抽筋作战长盘胜达姐

2009年09月2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海宁七夺大满贯回顾]
海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联社消息,前世界第一的网球女将贾斯汀-海宁在家乡比利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明年重返网坛。在长达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海宁曾给球迷带来过太多的精彩瞬间,她的41个冠军以及7个大满贯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字累加,其实比赛本身更能证明海宁的优秀。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海宁的五大经典战役。>>您认为哪一场最经典?

  1、海宁抽筋仍奋战到底

  时间:2003年1月19日,澳网第4轮,海宁7-5/5-7/9-7击败达文波特

  2003年澳网第4轮,海宁与美国胖妞达文波特展开激战,前两盘两人各自以7-5胜出。而当决胜盘两人战至7-7平时,海宁抽筋倒地。在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海宁重新上阵并在长盘决战中以9-7笑到最后。值得注意的是海宁是强忍泪水完成比赛的,这是她首度击败达文波特,赛后海宁这样说道:“我当时感觉自己就快死了。不过我坚持到底,最终取得了胜利。”

  2、海宁首度大满贯封后

  时间:2003年6月7日,法网决赛,海宁6-0/6-4击败克里斯特尔斯

  2003年法网决赛,海宁顶住压力击败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夺取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同时,海宁也成为首位夺取大满贯冠军的比利时选手。这场决赛,海宁将个人技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后海宁深情的说道:“我将这个冠军献给妈妈,我知道她正在天堂注视着我!”此话一出,海宁泪如雨下。

  3、海宁赛季冠军数上双

  时间:2007年11月12日,WTA年终总决赛,海宁5-7/7-5/6-3击败莎拉波娃

  经过3小时时24分钟的激战,海宁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海宁以5-7/7-5/6-3击败莎拉波娃,夺取2007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这是海宁2007年第10个女单冠军,她成为自从1997年的辛吉斯之后首位在一个赛季至少赢得十个单打冠军的选手。海宁以25连胜结束辉煌的2007赛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海宁的确给球迷奉献了很多精彩比赛!
希望海宁的复出之路能够顺利!

  4、海宁夺取奥运金牌

  时间:2004年8月22日,雅典奥运会决赛,海宁6-3/6-3击败毛瑞斯莫

  尽管决赛的过程并不是特别艰辛,但轻取毛瑞斯莫问鼎奥运会女单冠军对海宁而言意义非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雅典奥运会期间,海宁一直有病在身,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海宁依旧赢得了比赛胜利。这是海宁职业生涯首个奥运会金牌,也是最后最后一枚奥运会金牌。因为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海宁没有出现在赛场上。

  5、海宁法网3连冠

  时间:2007年6月9日,法网决赛,海宁6-1/6-2击败伊万诺维奇

  2007年,海宁在罗兰加洛斯的表现是非凡的。6-1/6-2横扫伊万诺维奇之后,这位比利时姑娘实现法网3连冠,同时这是海宁5年内第4次捧起法网冠军奖杯。此外,海宁在法网连赢35盘。这是海宁职业生涯第6个大满贯冠军,海宁兴奋的说道:“罗兰加洛斯就如同我的福地,在这里比赛总能给我带来动力!”

     声音-海宁:激情之火已重新点燃 温网冠军是复出原因
     盘点-海宁生涯回顾:41冠07年最辉煌 温网是最大遗憾
     原因-比利时双姝再度重聚 是什么让海宁重回职业网坛
     对手-她们是海宁一生的敌人 小克小威领衔复仇四敌手
     点评-三大社:温网冠军成最大目标 海宁复出至少三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