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大捷难掩亨利落寞 他恐被国米神童挤去美国

2009年09月2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习惯性大胜的同时,巴萨本场比赛也仍然存在两个问题。新问题是伊布受伤了,神塔良好的进球势头将被伤病打断。老问题是亨利仍然没有取得进球,尽管大帝踢满全场,但个人进球荒却已经延续到了足足12场比赛,法国人上一次为巴萨进球,还要追溯到5月初的国家德比上。

  在赛前,《阿斯报》记者颇具挑衅性的提醒瓜迪奥拉,亨利已经四个月没有为巴萨进球了。佩普则针锋相对反唇相讥:“四个月?其中有一个半月他在休假!你知道吗,在我退役后,我已经足足两年没进球了。”但瓜迪奥拉的维护,却掩盖不了亨利老态尽显的本质。瓜迪奥拉特地让亨利踢满全场,但大帝的3次射门却全都无功而返。

  第4分钟,亨利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前左侧推射偏的离谱。6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低平球准确传中,亨利却在包抄到位的情况下调整过多,后卫迅速补防将球挡出。从这次射门中不难看出,亨利身体机能的大举滑坡。80分钟阿尔维斯再次送出精妙低平球传中,亨利禁区中路包抄到位。但在看到主队门将托尼奥奋勇出击后,亨利在射门时明显信心不足,大帝这次单刀推射直接送入托尼奥怀中。

  瓜迪奥拉一直在公开场合维护亨利,但大帝状态的急速下滑,却不能不引起巴萨方面的警觉。今夏巴萨转会市场中曾先后瞩目过里贝里、罗比尼奥和法布雷加斯,前两人踢的正是左边锋,小法的加盟则能将伊涅斯塔解放到左路。据意大利名记弗兰克-罗西在其博客中透露,巴萨正在考虑引进国米神童巴洛特利以顶替亨利。

他恐将大帝挤去美国?
他将大帝挤去美国?

  早在2006年,16岁的巴洛特利就曾到巴萨试训过。当时巴洛特利在巴萨呆了一个周,他代表巴萨少年队参加了3场邀请赛并狂进八球。当时执教于巴萨少年队的弗兰-桑切斯立刻建议青训高层收购巴洛特利,但由于巴洛特利索要巴萨青训体系最高年薪,红蓝军团这才无奈放走了他。如今巴洛特利已经成长为国米乃至意大利最有杀伤力的前场多面手,巴萨重新燃起了对他的好感。

  无论巴洛特利是否加盟巴萨,亨利都极有可能在明夏离队。在南非世界杯后,早已完成大满贯的亨利将失去继续征战顶级联赛的欲望。亨利最有可能的去处是美国大联盟,他是在美利坚名气最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亨利可以在美国多陪陪好友托尼-帕克,也能与同属锐步旗下的艾弗森一起追求“冠军梦想”。在签约灰熊队之后,艾弗森可是放出了夺冠宣言……(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