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铁卫里程碑遭裆下之辱 他决定外租强人命运

2009年09月2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我期待重返诺坎普(点击查看组图)
我期待重返诺坎普(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双方22名首发球员中,竟然有12人属于巴塞罗那,那个最特殊的人就是被巴萨租借到桑坦德的恩里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恩里肯承认首次对阵老东家的感觉很奇怪,同时他还宣称希望用出色表现向瓜迪奥拉证明自己。遗憾的是,恩里克却遭到了前队友伊布的戏耍,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瓜帅放弃他有多么正确。

  恩里克踢满全场,但抢断数却只有可怜的6次。在兼具力量、高度和技术的伊布面前,恩里克就像个孩子般手足无措。巴萨的第一个进球正是出自恩里克的防区,梅西禁区右侧挑传,亨利小禁区左侧力压恩里克头球破门。尽管恩里克卡住了身位,但由于在身高和弹跳方面都无法抗衡伊布,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瑞典人欢庆进球。

  巴萨的第三个进球,同样要给恩里克“记一功”。伊布禁区中路得球,恩里克在贴身防守时站位不佳,神塔这才有机会用脚后跟助攻皮克破门。在伊布送出美妙传球的一刹那,恩里克只是下意识的伸脚断球,但他的右脚却和皮球运行轨迹压根没有交集。赛后西媒给恩里克打出了全场最低的5分:“他完全没有做好和巴萨作战的准备,伊布让他苦不堪言。”

  恩里克的梦想,是在桑坦德积攒一年经验后回归巴萨,但实现梦想却有两大前提条件。首先就是不能再出现这种场上梦游的表现,第二就是巴萨中卫线必须有人离队为他腾出生存空间。马克斯最有可能在明夏以自由转会形式离开巴萨,“墨西哥凯撒”的合同再有大半年就将到期。巴萨目前只愿意为马克斯提供一份两年新约,墨西哥人则希望续约三年,双方在这一问题上僵持不下。

  由于皮克头部受创,马克斯在下半时得以替补出场。这是墨西哥人第150次代表巴萨参加西甲联赛,在他参赛的场次中,巴萨战绩为97胜30平23负。巴萨今夜的丢球与马克斯有直接关系,墨西哥人禁区前卡位时被塞拉诺穿裆,桑坦德左边锋这才有机会轰入世界波。在丢球之后,马克斯重重的拍了一下手,墨西哥人仰天长叹。

  在这支巴萨队中,马克斯是效力时间最长的外籍球员,他在03年夏天就加盟了红蓝军团。普约尔和马克斯的合同都在明夏到期,普约尔是巴萨重点续约对象,马克斯充其量只是普约尔的备胎,他过于频繁的肌肉伤病实在令教练组头疼。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皮克和齐格林斯基是未来几年间巴萨的首发中卫搭档。一旦普约尔与球队续约,那马克斯就将更加边缘化。如果马克斯离开巴萨的话,他有可能返回老东家瓜达拉哈拉,也有可能加盟美国大联盟。美国有着众多墨西哥后裔,马克斯是北美大陆上名气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