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足球教练谁最“穷” 老马没脑没钱还没耳环

2009年09月23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老马和他的小女友维罗尼卡
老马和他的小女友维罗尼卡

老马真的很穷?看看他住的酒店里的豪华浴池就知道了
老马真的很穷?看看他住的酒店里的豪华浴池就知道了

  没脑,没钱,还没耳环

  世界上最“穷”的足球教练是谁?肯定非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莫属:他没脑子——带领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连连失利,甚至连南非都可能去不了;他没钱——竟然欠下了高达3700万欧元的税款;他甚至连标志性的耳环也没有了——英国BBC近日爆出新闻,老马因欠税被意大利税务警察抓住,警察搜走了他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包括他价值4000欧元的耳环。

  在上轮世界杯预选赛输给巴拉圭后,阿根廷国内“倒马”声大作,老马避风头携小女友维罗尼卡“潜逃”到意大利的梅拉诺,并下榻在一家豪华酒店。

据阿根廷《奥莱报》介绍,这家酒店每周消费在2000~4000欧元之间。老马1984~1991年效力那不勒斯时,曾欠下3700万欧元巨款的税收账单,听闻老马现在来到意大利度假,意大利税务警察马上行动起来,对老马的行踪进行了监控。最终,老马在一家私人诊所就诊时被抓获,并被警察搜走了一切可以抵押的东西,包括他耳朵价值4000欧元的钻石耳环。据BBC介绍,马拉多纳是这家诊所的老主顾,他在该诊所除了接受减肥治疗外,还接受了心理减压治疗。

  据意大利警方介绍,这已不是他们第一次突袭老马,上一次执法得追溯到3年前。当时老马正在那不勒斯访问,税务警察搜走了他的两块价值1000欧元的劳力士金表。意大利警方表示,如果老马还不缴纳税金,他们将有权搜走所有能看到的值钱物品。

  新闻链接

  马拉多纳铁心当“老赖”

  在老马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7年时间里,一共拖欠了意大利税务部门2350万欧元税款。早在2001年,老马就接到意大利警方通知,他将被控逃税。不过对于意大利警方的警告,老马置若罔闻,仅缴纳了42051.05欧元的税金。于是在罚息日益累计后,到了今年3月他拖欠的税款累积高达3700万欧元。

  接受阿根廷国内媒体采访时,老马表示这笔税款涉及到他和当年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的私人恩怨,因此他认为那些款项应由那不勒斯俱乐部缴纳,自己不会为此“埋单”。

  英媒体讥笑老马是“火星人”

  “他活在远离地球的外太空”

  在马拉多纳逃税被抓,连耳环都被警察搜走之后,一直对“上帝之手”耿耿于怀的英国媒体抓准时机,对老马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讽刺。20日出版的《泰晤士报》更是以《又老又穷的马拉多纳——没大脑、没钱还没耳环》来当作文章标题。

  在这篇文章中,一向绅士的英国人虽然没有用一个脏字,但字里行间都在挖苦老马。该报首先挖苦了老马自投罗网跑到意大利避风头的决定:“距离下一轮比赛已经不到一个月了,马拉多纳决定去找个医疗所休养,如你所知,他是为了将自己的毒瘾和罪孽都清洗一番。他本可以选择在世界上任何一间诊所里藏匿几天,可是在世界上190多个国家中,马拉多纳这个胖子选择了意大利,这是个非常坏的主意,非常糟糕。”随后又对阿根廷让马拉多纳执教进行了嘲笑,认为请“完全不懂足球”的马拉多纳当教练简直是愚蠢:“因为马拉多纳和保罗·加斯科因一样可笑而愚蠢,如今他只是可悲的外星生物,活在离地球非常遥远的外太空。”用中国网友的话说,老马就是个“火星人”。

  当然,英国媒体也不忘“分析”阿根廷队未来的形势:“在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迎战没有希望出线的秘鲁和比阿根廷更有出线希望的乌拉圭之前,阿根廷与加纳还有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预计会由教练组的二号人物比拉尔多现场指挥。如果阿根廷赢了,马拉多纳悄然淡出国家队,这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个很大、很大的遗憾。”英国人当然不会为老马下课感到遗憾——老马走了,阿根廷就肯定会出线了,对于英国人来说当然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赵映骥 撰写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