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踢毽子吓坏罗雪娟 动作灵巧娴熟被赞为高手

2009年09月2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刘翔还是那么火!22日,他刚一出现在济南泉城广场,立刻引来了一片尖叫声,“啊!刘翔来了!”刘翔心情大好,面对着越聚越多的观众,刘翔一直是笑脸相迎。

   “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后,刘翔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站在首排中间位置,现场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他。

   “刘翔过来了,刘翔过来了!”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刘翔急匆匆地向场外走去,当他跟随唐功红和罗雪娟经过踢毽子方队时,一个毽子突然飞到了刘翔面前,有人喊道:“嘿,刘翔,接住了!”

   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罗雪娟赶紧躲到了一边,刘翔则表现得毫不含糊,只见他稳稳地接下毽子后,又灵巧地踢了几下,一、二、三……刘翔半吐着舌头的表情和娴熟的动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旁边的几位毽子高手赶紧向刘翔竖起了大拇指:“你还真行,不仅跑得快,而且踢毽子也是高手。”听到这话,刘翔挤眉弄眼地向对方表示了感谢。

   眼看着周边的人越聚越多,刘翔赶紧停止了表演,一溜烟地跑到附近一个咨询台边躲了起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