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迪入选10大单季数据王 詹姆斯夺魁科比仅第9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3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著名网站《雅虎体育》评选出了新世纪以来NBA的“10大数据王”,麦迪依靠在02-03赛季的出色表现强势入围榜单。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是以球员的单赛季数据统计作为评判依据的。编译如下:

  1、勒布朗-詹姆斯 08-09赛季

  虽然评价球员的出场效率的标准并不能完全反映球员的球场表现,但这对于詹姆斯来说却是影响甚小。很多人都拿他和乔丹相比,单单从数据上看,他似乎比乔丹还要全面。上赛季詹姆斯场均28.4分7.6板7.2次助攻,抢断和盖帽的联合值为2.8次,而他的场均失误只有3次。他的得分和助攻以及篮板效率都在增长,越来越多的球迷们开始将詹姆斯视为下一个乔丹。(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