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伤飞翼联赛杯复出 俄罗斯小罗将迎蓝军处子秀

2009年09月23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切尔西将在联赛杯第三轮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届时,主帅安切洛蒂将利用这一良机检验阵容,同时保证主力球员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以备战周末同维冈竞技的英超联赛。对此,蓝军助理教练威尔金斯予以证实,并且表示重伤初愈的乔-科尔以及夏季新援日尔科夫将首发登场。

  自从一月份十字韧带撕裂之后,乔-科尔已经有八个多月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而切尔西夏天花费1800万英镑引进的“俄罗斯小罗”日尔科夫,也在等待他代表蓝军的处子秀。威尔金斯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没有确定最终名单,但是乔-科尔和日尔科夫肯定会首发,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的重要性会越来越突出,所以他们的回归令人鼓舞。”

  “乔-科尔的天赋有目共睹,当他无法上场的时候,整个国家都在想念他,因为他具备那种打开对方防线缺口的能力。在他因伤休战的这段时间内,我们都很想念他,但是切尔西的阵容足够强大,我们可以用别的方法弥补乔-科尔缺战所造成的损失。”

  至于在2008年欧洲杯上一炮走红的日尔科夫,威尔金斯评价道:“尤里是一名全能球员,通常在左路活动,他的带球突破非常犀利,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之前他已经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所以人们会亲眼看到他的能力,只要他能在赛场上发挥出平时训练的一半水平,我们就会又增加一名赏心悦目的球员。”

  同样迎来复出之战的还有保罗-费雷拉,和乔-科尔一样,葡萄牙人也是因为十字韧带受伤而提前告别上赛季。威尔金斯谈道:“保罗会回到球队,至于能否上场还要看安切洛蒂的安排,但是联赛杯是一个复出的好机会,”

  此外,包括法比奥-波利尼、萨姆-哈奇森、杰弗瑞-布鲁玛,以及因违规转会致使切尔西遭受重罚的盖尔-卡库塔等一批年轻球员也有可能在联赛杯中登场亮相。“安切洛蒂经常观看预备队的比赛,这些球员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联赛杯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练兵的机会,”威尔金斯补充道,“如果我们能够在联赛杯中走的更远,我可以肯定会有更多年轻球员得到机会,转会禁令对这些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契机,他们会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