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皇马欲屠潜水艇 巴斯克雄狮誓取连胜

2009年09月2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后8场联赛继续火爆争夺。皇家马德里挟连胜之势客场挑战状态不佳的比利亚雷亚尔,有望再次展开屠杀。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阿梅里亚,后防线有什么样的表现才是他们能否取胜的根本。毕尔巴鄂竞技客场对阵实力不济的特内里费,有望延续近来连胜的好势头。瓦伦西亚客场挑战赫塔菲,球队中场中路缺人,比利亚能否再度发威救主正是最大的看点。

  特内里费(16) VS 毕尔巴鄂竞技(3)

  开赛时间:9月24日 星期四 02:00

  【两队最近15次交手 特内里费5胜1平9负,进20球失29球】

  两队最近15次交手,特内里费5胜1平9负处于下风。双方上次在联赛中遭遇,特内里费主场2比3不敌对手,但在客场却2比1取胜,但该场比赛也是特内里费最近9次遭遇毕尔巴鄂竞技时唯一的胜利。

  上周末联赛客场0比4不敌马洛卡,特内里费联赛三轮1胜2负。实力不济,特内里费新赛季只在同样实力有限、状态又极差的奥萨苏纳身上拿下三分。本轮特内里费将缺少停赛的后卫卢纳、贝尔兰特,中场恩斯因伤缺阵。主场作战,特内里费后防线上减员严重,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毕尔巴鄂竞技新赛季状态不错,上周末主场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已经是联赛三连胜。新赛季5场正赛,毕尔巴鄂竞技4胜1平,近期4场取得连胜。不过毕尔巴鄂竞技新赛季至今面对的对手都不算强,球队上周末遭遇潜水艇也是对手状态较差,毕尔巴鄂竞技完全是在主场靠反击取胜。中锋略伦特现在状态极佳,上周末梅开二度。本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奥尔拜斯、穆尼奥斯和前锋德塞里奥因伤缺阵,但这几人全是老伤员,对球队实力影响并不算大。客场对阵实力不济的特内里费,毕尔巴鄂竞技取胜希望很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