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师徒出席活动 孙海平:他重回巅峰尚需半年

2009年09月23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虽然“飞人”刘翔日前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惊艳复出,但他的师傅孙海平却出言谨慎:刘翔重回巅峰尚需半年。

  孙海平、刘翔师徒22日现身济南全民健身广场,同其他22位奥运、世界冠军一同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据刘翔介绍,按照计划,他当日应该在上海进行恢复性训练,但因为要参加这个活动,所以晚上回上海后再进行调整。据孙海平介绍,其实刘翔21日下午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但只是活动了一下身体,没有进行专项训练。刘翔做过手术的脚踝仍有点酸涨,但属于正常反应,目前主要的治疗办法还是超声波和磁疗。

  孙海平认为,以刘翔现在的成绩,参加一些国际比赛并且夺冠不无可能,夺得今年世锦赛冠军的巴巴多斯选手布拉斯维特的成绩是13秒14。但孙海平表示,他们不会让刘翔冒险,在今后的比赛中要压速度。表现不俗的刘翔还给人一种感觉,似乎他已经痊愈。对此孙海平谨慎表示,刘翔重回巅峰尚需半年。“年底我们会邀请医疗专家对刘翔进行会诊,如果痊愈了,他的训练强度就得上去了。”孙海平说。

  目前距全运会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孙海平表示,刘翔这段时间的训练将多练练起跑,他认为刘翔对比赛的前半程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对于全运会刘翔能否夺冠,孙海平认为,刘翔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史冬鹏在这次黄金大奖赛上跑出了自己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而谢文骏的潜力也很大。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