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中超整体推迟是奢望 足协沉默让重庆绝望

2009年09月23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晚上,力帆俱乐部仍然没有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补赛赛程确定传真。对于中国足协保持的沉默,有传言表示:“如果中国足协无法协调包括力帆在内的四家俱乐部的利益,有可能将联赛倒数两轮的比赛整体推迟两至三周,让各方都无法可说。

”但对此,力帆高层却表示“不敢奢望”,这种状况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截至昨天晚上,力帆仍然没有收到足协的赛程安排

  不靠谱!

  足协沉默得让人绝望

  从力帆俱乐部飘向中国足协的短信不断,电话不断,但位于力帆俱乐部4楼的办公室传真机内,直到昨天晚上,依然没有吐出来自中国足协的补赛确定传真。老总陈宏感叹:“现在我们连本周日和江苏的比赛能否如期进行都没谱,更别说补赛的赛程了。”

  昨天记者试图和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联系,但对方的电话却长时间无人接听,一位俱乐部官员笑言:“他现在怎么敢接来自重庆的电话?”对于中国足协的沉默,包括力帆在内的各方都感到难以理解,“明知道现在最拖不起的就是时间,为什么中国足协还这么能忍?”甚至力帆高层已经无奈地表示,“赶紧宣布补赛赛程吧,大不了什么样的赛程我们都接受,别再折磨我们了。”但中国足协却迟迟不肯松口。

  整体推迟可能性不大

  记者与北京媒体同行沟通,他们也表示现在几乎谁也打不通马成全的电话,足协似乎是打定主意要沉默到底。“现在也不排除这样的可能,就是足协谁都搞不定,最后可能选择将倒数两轮的联赛整体推迟,让力帆和其他几家俱乐部都有充裕的时间完成联赛。”一位北京同行猜测,毕竟在此前的中超峰会中的最终决议中,中国足协也的确没有排除整体推迟联赛的可能。

  但在力帆高层看来,这样的可能形同“奢望”。“在当时的决议中,的确有整体推迟联赛的可能,联赛的最终结束时间不能超过11月29日。但是整体推迟联赛的前提是有三支球队同时感染甲流感,但现在只有力帆有问题,怎么可能整体推迟联赛?”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