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欠薪未决老板被拘捕 红河或将重组出战NBL

2009年09月2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承诺还债 斩立决变成秋后问斩

  在近几年云南队屡爆欠薪丑闻的过程中,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始终是神龙不见首尾,有时候就连俱乐部的管理层都打不通他的电话。早年韩曾任云南红河州体育局局长,球队冲A时亦是俱乐部法人。2007年初,其变卖家产,集资入股云南红河俱乐部,并离任体育局局长一职,彻底下海当上了CBA职业俱乐部的董事长。但因经营不善及球队成绩下滑等原因,逐渐导致俱乐部入不敷出,包括他名下的奔牛大酒店也因此转卖给他人。或许是因四处躲债的缘故,这几年其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然而就在今年7月中旬,一向“低调”的韩志昆却突然主动联系云南当地的主流媒体,称俱乐部的资金将不成问题,因为他“还能卖金子”。韩志昆说这话时,一位跟他相熟的CBA投资人就曾告诉记者,韩志昆所谓的卖金子还债,无非是他在金矿、铅锌矿行业还有自己的一部分投资,但那金矿能不能挖出金子,还是未知数。这位CBA投资人当时就预言,这不过是韩志昆在玩拖延战术。

  原来,上赛季结束后,云南队员曾集体到篮协状告俱乐部欠薪之事。按篮协的CBA准入制度,欠薪不决的俱乐部将被踢出CBA,不过作为全联盟西南地区惟一的独苗,篮协并无一棍子将云南队打死的意思,遂给出一定时间的宽限———若红河俱乐部在7月11日之前清欠,CBA资质将继续保留。然而大限到来时,欠薪案毫无进展,此时韩志昆金子还债的承诺,正好让篮协找了个台阶下,红河俱乐部遂由斩立决被“改判”秋后问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