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欠薪未决老板被拘捕 红河或将重组出战NBL

2009年09月2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老板被拘 告别CBA进入倒计时

  但篮协也不能让韩志昆的拖延战术无节制地玩下去。本月17日,篮协召集红河俱乐部主要负责人进京汇报清欠工作进展,但就在成行前一日,韩志昆却被云南红河州反贪局会同纪检及经侦部门实施了拘捕。而篮协17日的会议议题,也由协调解决欠薪问题临时变为如何应对韩志昆被拘之事。

  据悉,韩志昆被拘是由红河州领导牵头,由反贪局、纪检、经侦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直接查办,对韩实施拘捕时,其住所也被搜查,资产更被查封。而在此之前,红河俱乐部个别官员及财务人员已多次被联合调查组要求协助调查此案。另悉,红河州政府已向篮协方面表态,称凡是红河俱乐部正常的债务,比如欠球队的薪水,州政府都会想办法解决,但韩志昆个人造成的债务不在州政府的解决范围之内。现审计部门已着手对红河俱乐部的财务问题展开核查,而篮协在召集云南队赴京开会前,已初步给出一个40天的规定期限,现这一期限不变,具体规定是:如在今年10月12日前欠薪问题得以解决,红河俱乐部仍有资格参加CBA新赛季的准入评估;反之,作为云南三大球惟一职业队的男篮,就只能跟CBA说拜拜了。


  鉴于立案侦查和审计部门的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篮协这个40天的规定期限,于红河俱乐部而言其实已不具有太多的实际意义。有篮球圈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云南红河俱乐部已不对现有的CBA资质再抱什么幻想,退出新赛季CBA联赛后,红河俱乐部已初步向篮协表态,愿于明年以年轻队员重组球队,加入CBA次一级联盟的NBL联赛重新来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