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娃变身“孩子王” 撑杆跳女皇用画画发泄情绪

2009年09月23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在赛场上坚定的眼神和高昂的头颅,已经成为了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很多人心中的固有形象。但是昨天,当她与一帮小朋友站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却看到了“女皇”完全不同的一面。

昨天上午,在李宁上海旗舰店,伊娃与近十名孩子们很开心地玩了一个小时。

  能够与上海小朋友一起画画,让伊娃兴奋不已,在最后阶段与小朋友们一起合作画画时,伊娃甚至恶作剧地和孩子们抢起了蜡笔。 “我也喜欢画画,平时在家里自己也画画,不过没孩子们画得那么好!”伊娃笑着说,不过对她来说,画画并不是娱乐,而是面对比赛压力的一种手段,“我画画很多时候都是用来发泄自己情绪,别人很难看得懂的! ”

  当记者问依娃将来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继续从事体育运动时,后者回答说:“无论他将来是画画还是成为一名撑杆跳高运动员,只要他自己喜欢,我会尊重并且支持他的选择。 ”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