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冰上情侣冬奥欲夺冠 申雪:婚礼?拿了金牌再说

2009年09月23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旋转,跳跃,托举……昨天,申雪/赵宏博练得一丝不苟,干净利落的动作令同场上冰的小队员看傻了眼,默契的配合更是令场外几位教练啧啧称赞。走下冰场时,赵宏博自然而然地伸手扶一下娇小的申雪。

如今,为了梦想情侣只能将婚礼再次延期。

  自2007年离开国家队后,小两口在全球各地演出,还在深圳经营一家滑冰俱乐部。“过去两年的生活很充实,或者说有点安逸,”赵宏博说到幸福生活,竟然有些不好意思。

  在两人共同打理的博客上,经常贴出小两口演出间隙出游的照片,画面通常以异国特色建筑为背景,两人并肩而立,阳光照耀在两张幸福的笑脸上。自公布恋情之日起,冰迷们便一直期待这对冰坛情侣走上红毯的那一刻。2007年5月底,两人终于领了结婚证,但两年过去,婚礼却一拖再拖。“再等等吧,事情都要一步一步来。”申雪微微一笑,淡淡地说,“婚礼和要孩子,都还没提上日程。走一步看一步,还是等明年拿了奥运冠军再说吧!”

  昨天是赵宏博的生日,两人依旧如平日般在冰场上度过。赵宏博只是希望,周日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一下。问申雪有没有准备生日礼物,她故意摆出不屑的样子,“他要的东西太贵了,我才不给他买。”当着外人毫不给夫君留情面,小两口俨然已是老夫老妻的样子了。RJ231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