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冲超难度不小 血拼到底方能如愿

2009年09月23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沙文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进行了一多半了,只剩下最后的五场比赛了,冲超形势却还是很模糊,唯有辽宁队一枝独秀基本锁定一个冲超名额,剩下的沈阳东进、南昌八一、上海东亚、广东日之泉都存在冲超的可能,相比而言南昌八一、上海东亚、沈阳东进冲超的希望更大一些,谁把握住了机会,冲超的砝码就会增加一些,相对而言,广东日之泉必将扮演一个搅局者的身份,对任何一支冲超的队伍都会造成不小的麻烦。

辽宁队将在一轮到两轮比赛内完场提前冲超。

  沈阳东进的形式说实话,不是很乐观,五场比赛三客一主,着实难打,况且客场比赛有南昌八一、安徽九方这样实力不俗而对手,想要在客场轻松的拿到三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况且辽宁队也曾在客场输给安徽九方这支总是不起眼,却总能给其他人造成大麻烦的球队。下面我就简单分析下沈阳东进余下比赛的情况。

  9月26日客场对阵北京宏登,这场比赛3分应该不成问题,想要冲超,这样的对手必须得拿分,况且主场的比赛也曾今击败过对手,北京宏登也很不稳定,沈阳东进不管在整体实力,还是心理上都有很大优势。

  10月10日主场迎战冲超强劲对手南昌八一,这场比赛不容有失,或许冲超成败就在此战,南昌八一赛季上半段成绩很是理想,并没有冲超的意愿,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南昌这支中甲老牌劲旅似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并且在客场拿下了实力强大的辽宁队。因此,这场比赛,沈阳东进的目标值能是3分,否则冲超将被别人左右!此役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南昌八一的守门员程晓鹏,在对阵辽足是的飞踹以及场上的一些反常举止激怒了辽沈球迷,广大球迷也憋着一口气,相信,沈阳东进主场的比赛大部分辽沈球迷是不会对他客气的。值得期待!

  10月14日客场挑战安徽九方,又是一场硬仗,况且不容易打的比赛,主场对安徽的平局让沈阳东进球迷无法接受,同样也对安徽九方全场骂声伺候,一度导致安徽九方球员不敢退场,最后还是在保卫人员的保护下离场,但是球队租用的大巴也难逃一难。两队也因此会更加认真对待本场比赛,球员肯定会憋足一口气争个胜负,因此沈阳东进在客场能够拿到1分就不错了。毕竟中甲联赛主场球队的战绩都是很显赫的。

  10月18日客场对阵上海东亚,五天两场客场比赛,连续舟车老段,势必会对球员的身体适应能力提出极大考验,要想在客场从徐根宝的球队拿走3可谓难上加难,上次的上海之旅沈阳东进在客场0:1输给了当时成绩不好的浦东中邦,这次的上海之旅对手确实状态正佳,拥有雄心壮志的,号称“中国曼联”、亟待冲超的上海东亚,能够带走一分也算是胜利。

  10月25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主场战青岛,拿下3分应该很容易,青岛经历了“吊射门”,结果还有待中国足协的进一步调查,如果事情严重,势必会对青岛海利丰造成严重性的打击。上半程最后一轮,沈阳东进在不佳的情况下,在客场艰难的拿下青岛海利丰,主场战青岛球队肯定会背水一战,争取最后的胜利,不管是球队还是球迷都会不顾一些,誓死保卫奥体,拿下青岛!况且球迷也不会忘记青岛22号球员在5月2日对辽足球童的恶劣行为!

  如果沈阳东进能够在最后五轮比赛,发挥出极佳的状态,至少11分应该可以助沈阳东进完成冲超,毕竟最后几轮南昌和上海东亚同样有难缠的对手,广东日之泉的作用不容忽视!上海和南昌的比赛也起到决定性作用!因此,沈阳东进要想顺利完成冲超的任务,靠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要球队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拿下每一个对手,冲超的主动权才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否则,能够冲超还要看南昌八一和上海东亚的脸色!希望沈阳东进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到制胜的办法,辽沈球迷希望看到辽沈球队共同冲超!期待明年的中超德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