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顶替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 坎比亚索舌战群儒

2009年09月23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被停赛一场,在明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赛前,穆帅并没指派某名助教替他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是把这个任务交给中场大将坎比亚索。

  在记者面前,坎比亚索侃侃而谈:“我们的教练有他的独特个性,这就是他让这么多人喜欢又让很多人憎恨的原因。

他的停赛当然是大新闻,因为他执教时总是一名胜利者。不过你们谈论穆帅的停赛太多了,而对莫塔的伤情关注太少了。”

  那不勒斯本赛季表现不佳,1胜1平2负仅积4分,可是坎比亚索对前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执教的这支球队非常重视。“积分榜上的位置根本不能反映那不勒斯的实力,我们将迎来一场恶战。每三天打一场比赛,我们不仅身体疲劳,而且心理上也会疲劳,因此必须做好困难的准备。”

  虽然代替穆帅出席新闻发布会,但坎比亚索不会顶替穆帅指挥比赛,他还是国米的一名球员。由于巴西中场莫塔因伤休战至少三周,刚刚伤愈复出的坎比亚索明晨可望得到更长的上场时间。在穆帅公布的20人大名单里,其他中场球员包括斯坦科维奇、斯内德、蒙塔里、维埃拉和小曼奇尼,4名前锋是埃托奥、米利托、蒙塔里和苏亚佐。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