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篮险胜韩国队 东亚球队包揽亚锦赛前四名

2009年09月23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李元春)女篮亚锦赛,还是东亚球队的天下。昨晚女篮亚锦赛结束小组赛,中国队以75比72艰难战胜老对手韩国队,五战五胜后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韩国队排名小组第二,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分列三四位,东亚球队包揽亚锦赛前四名。

  中韩两队在亚洲实力最强,这场交锋也被看成是提前上演的决赛。比赛一开始,两队就陷入苦战,中国队坚决打内线,而对手则坚决打快速反击,前两节两队都战成平手,上半场比分为34比34。

  下半场韩国队越战越勇,逐渐控制场上节奏,中国队显得相当被动,一度落后7分。好在此后韩国队体力也出现问题,中国队在第三节结束前追成55比57。最后一节老将发挥核心作用,陈楠和苗立杰配合默契稳住局面,最终帮助中国队3分险胜对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