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重庆力帆要退出中超 对赛程不满或成武汉第二

2009年09月23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去年这个时候,武汉足球俱乐部的中途退赛给了中国足球一次沉重的打击。如今,又有传闻说重庆力帆俱乐部也要效仿武汉退出中超。如果重庆真的退出,中超无疑又将很受伤!而北京国安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深足则是最大的吃亏者。

  重庆俱乐部要退赛的传闻,源自对补赛赛程的不满。9月5日打完客场对大连的比赛后回到重庆,重庆俱乐部就有8名球员被查出患有甲型H1N1流感,球队被医学隔离观察,导致随后主场对杭州、深圳,客场对长沙的比赛延期。

  前天,重庆市疾控中心正式通知重庆俱乐部,对俱乐部的医学隔离观察已经结束,力帆俱乐部可以恢复与外界的正常接触。在上周,重庆俱乐部就向中国足协提出两套补赛方案,但由于一些俱乐部的反对没有获得通过。现在的方案很可能是重庆俱乐部要从9月27日起,在23天内完成8场比赛,这无疑是一个魔鬼赛程。

  为此,重庆俱乐部很不满。他们认为,中国足协此前的一系列原则决议中,第九条特别说明“各俱乐部要无条件服从中超委员会的补赛安排”。但事实上,一些俱乐部以各种理由反对重庆俱乐部提出的补赛赛程提议,大家都想为自己的俱乐部争取最便利的赛程安排。“无条件服从”成了一纸空文。

  如果重庆退赛,则之前重庆队的比赛将被判罚为0比3告负。这样,争冠军团中北京队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因为之前北京队与重庆队的两场比赛1胜1负仅得3分,渝队若退赛,北京队的积分将增加3分。与渝队打平的山东、长春也增加2分,而天津、河南最吃亏,因为他们之前两次战胜重庆队。保级方面,杭州、长沙、成都也会增加2分,这三支球队之前都与渝军战平。深圳队最吃亏,因为他们此前曾在主场击败过重庆队。

  不过,“重庆队退赛”的消息并没有得到俱乐部官方的证实。昨天甚至有重庆媒体报道说,重庆俱乐部高层已经表态“不会退出中超”,并表示不会破罐子破摔,在最后几轮“不会打假球”。

  本报记者 林本剑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